天理昭彰總有時

—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開始運作

【光明網3月7日訊】法輪大法信息中心3月5日綜合報導–繼2002年12月23日,江澤民在出訪美國期間被以犯有“群體滅絕罪”告上國際法庭後,2003年1月20日,“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宣告在美國正式成立。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表明自己的使命是“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機構、組織和個人”,“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必將追查到底”。

歷史的轉折

自1999年7月至今,中國對法輪功的迫害已有四十二個月。對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來講,這三年半的每一天,每一刻都是在給成千上萬的無辜人帶來巨大的苦難、壓力、肉體與精神折磨。面對冤獄酷刑,中國現有的法院、公安、律師等至今仍然無力、無法和無道德勇氣站在職業公正的立場,對這場迫害實行調查並加以制止。

該組織發言人John Jaw 接受採訪時強調,鑑於對法輪功的迫害已經延伸到了世界各地,“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成立是很有必要的。該組織由一群關心法輪功的海外人士自願組成。他們將在國際範圍內廣泛、深入、系統地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個人、機構和組織,對這場迫害作一個全面的記錄,最終將在事實的基礎上,將罪犯送上法庭。他說,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兇手應同二次世界大戰罪犯一樣繩之以法。

這一為人間正義和公理的追查行動,將是對包括江澤民在內的那些參與這場迫害的中共高官一個極大的震攝。

“天理昭彰總有時;善惡必報會有期”。江氏被告上法庭和“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 的成立預示著:在正與邪的較量中,歷史的轉折已經來臨。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開始運作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成立第二天,便開始了緊鑼密鼓的運作:

1月21日公布了對「天安門自焚事件」的調查,公布了第一批取證人名單及照片,該組織發言人指出,2001年1月23日發生在北京天安門廣場的所謂「自焚事件」促成鎮壓升級和更多人的死亡,「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將此作為第一個案例來調查。

2月4日公布了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修煉者名單及迫害案例地理分布情況的報告。該報告指出,經多方查證,截止至2003年2月4日,已核實在中國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修煉者已達526名,遍及中國30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僅東北三省(黑龍江省、遼寧省、吉林省)、山東省和河北省的死亡人數就佔死亡總數的60%以上。從死亡人數和地理分布看出了這場迫害的深度和廣度。

2月5日發布通告稱, 將開始全力和全面追查虐殺法輪功修煉群眾的兇手個人及相關責任部門、單位的罪行並成立專項國際調查委員會。

2月12日立案調查迫害法輪功的貪官污吏及其家屬在海外的非法資產和權錢交易。該專門調查委員會將立案調查有關人員的犯罪事實和贓款去向,並嚴厲追究其法律責任。

目前,該組織已成立了四項獨立調查專案,除了對「天安門自焚事件」的調查,另外三項分別為: 追查虐殺”法輪功修煉群眾“罪行調查、追查中國勞教所迫害法輪功罪行調查、追查中國的“蓋世太保”6.10辦公室迫害法輪功罪行調查。

John Jaw指出,他們將會對現有的迫害法輪功罪證包括錄音錄像加以驗證後陸續發表調查報告。對迫害法輪功負有血債的責任人和策劃者,查證後將提交名單給國際刑警組織和各國移民及安全部門,通知肇事者本人及單位,適當時機考慮採取法律手段訴訟。

該組織還就目前發生的中國非法綁架美國公民,法輪功學員查爾斯-李先生和林文蓉女士失蹤等事件表示了極大的關注。

行天理 正人道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再次呼籲所有善良的人,包括曾經遭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及家屬廣泛、系統地收集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犯罪事實,其中包括江澤民及其領導下的各級610系統;以及國安部、公安部、法院、勞教所、涉嫌的精神病醫院;包括對法輪功進行誣陷、造謠和栽贓的新聞媒體及喉舌;包括直接或間接參與對法輪功修煉者及其家屬進行精神、肉體和經濟迫害的人員。

該組織將通過各種渠道向大陸發布消息,希望大陸有正義感的各階層人士進行舉報。同時,追查迫害組織有自己的調查員,和調查核實渠道,還會爭取更多抵制鎮壓的大陸各階層人士及各國機構、團體、個人的協助。該組織將設置舉報信箱,並會保護舉報者的權益。
 
有些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人以他們的所作所為是“上級叫幹的”來逃脫其罪責,該組織發言人指出,二次世界大戰時殺害猶太人的官兵也說他們是在執行命令,然而他們都受到了法律的懲罰。這叫“自然法”。愛惜生命是人之準則。執行惡法一樣有罪。 

法網恢恢,疏而不漏。正義必將戰勝邪惡,從發動世界大戰的納粹頭目到前羅馬尼亞獨裁者都最終受到了歷史的審判。如今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將和全世界正義人士一起行天理正人道,匡扶人間正義。

與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聯繫辦法:
電子郵件:contacts@upholdjustice.org
舉報聯繫辦法:
電話:1-617-325-3481 傳真:1-617-325-8729
電子郵件:jubao@upholdjustice.org
信箱:PO BOX 365326, Hyde Park, MA 02136, USA
網頁:http://www.upholdjustice.org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