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兩語話『福份』

粒子

『福份』是人所追求的,又是人所求不來的東西。通常人所理解的『福份』是錢,是名,是官,很大程度上聯係於個人的享受與個人佔有。

大法弟子的『福份』與正法是緊密相關的,是為了今天正法所造就的,所準備的。

舊勢力為了達到它們的目的,對大法弟子的方方面面都作了安排。用它們變異的理念在最艱難的時期”考驗”大法弟子。

師尊為了使大法弟子們從方方面面去破除這些也做了安排。『我也不是替你們承擔了而就要你們的東西,什麼都是我的,我也什麼都不需要。』(《在長春輔導員法會上講法》第74頁). 其實,大法弟子的『福份』全來自於師尊的給予,因為我們要在正法的今天助師世間行,纔給了我們相應的『福份』,是大法之福。師尊為我們承受了一切,又給予了我們一切卻從不要我們回報,那麼我們是否也願意做我們應做的而不求所得?

師父過著極其清貧的生活,卻將這些『福份』分攤在弟子們的名下,我覺得這不只是為了突出弟子個體的作用,而是為了讓弟子們在艱難的正法期間能真正地、更好地連成一個不破的整體,共同破除邪惡舊勢力的乾攏與所謂的安排,救度眾生,助師世間行。

這裡絕沒有什麼這是我的事,那是你的事,那邊的是他的事。大法的事就是每一個大法弟子的事,也是大法弟子們共同的事;每一個大法弟子參與正法的過程都是大法的事,沒有什麼你的、我的、他的之分。只要對大法有利,都應該主動去做。破除邪惡,講清真相是大法弟子整體的事。

邪惡之首在人間叫囂著要對大法弟子從『經濟上截斷、從精神上搞垮、從肉體上消滅』,那麼大法弟子們就從方方面面都成為一個金剛不破、堅不可摧的整體。這需耍我們手挽手,肩併肩,共同精進。大法弟子只有連成一個不破的整體,纔能從根本上徹底地破除舊勢力。『大法弟子是一個整體』是師父所講的一個法理。

大法弟子真正屬於自已的『福份』是在助師正法的過程中產生的,我覺得更確切的名字叫『威
德』。其實還是來源於大法,是大法之福。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