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倫、安迪姐弟的修煉小故事

文/澳洲大法弟子

【光明網】海倫和安迪是大法修煉中的小姐弟倆,他們出生在澳大利亞南部美麗的多倫河畔的阿德萊德市。

姐姐海倫今年12歲,弟弟安迪今年10歲,他們的爸爸媽媽也是普普通通的大法修煉者。海倫和安迪是1999年6月在爸爸媽媽得法兩個星期後開始走上他們的修煉道路的。

未得法前,海倫和安迪體質虛弱多病,特別是到了冬天和春秋交替的時節,爸爸媽媽經常帶他們去的地方就是看醫生。海倫幾乎是三天兩頭感冒,咳嗽,發燒,扁桃腺經常發炎,後來,爸爸媽媽只好為她做了切除扁桃腺的手術。安迪曾經患有哮喘病,常常犯病,爸爸媽媽非常擔心他,自從修煉後,小姐弟倆再也沒有去過醫院了,弟弟的哮喘病已經不治而癒了。姐弟倆每天和爸爸媽媽一起堅持學法,煉功,發正念,現在,他們已經是得法三年半的老弟子了。

在初得法時,姐姐剛滿9歲,弟弟還不到7歲。剛剛開始學習煉功,姐弟倆都喜歡打坐,為了能煉完半小時的打坐,他們用繩子綁著雙腿,有時會腿疼掉眼淚,但姐弟倆都能堅持下來。現在,姐弟倆已經能煉一小時的靜功了。姐弟倆都說打坐時會有美妙的感覺,弟弟告訴媽媽,師父常常跟他們一起煉功打坐,還有旋轉的法輪、龍和鳳圍繞著他們,有時他會說,非常舒服。

得法修煉後,姐弟倆身體變得健康了,或多或少也能看到另外空間的景象,但是,通過學法他們知道法輪大法最重要的就是注重心性的修煉,用真善忍做為衡量自己思想行為的標準。許多時候,姐弟倆都能很好地相處,很少吵駕,都能做到相互友愛,相互忍讓。有時也會有矛盾出現,這時媽媽總會用大法法理教導他們,提醒他們用一個修煉人的標準要求自己,他們都會很好地處理這些矛盾。

有一次放學後,安迪告訴媽媽有個同學欺負他了,打他的頭,還把他推倒在地,媽媽問他是怎麼做的?他說他沒有跟他一樣對待,他站起來走開了,他說他知道這是他要過的關。

他很早就會背師父的經文《修者自在其中》:“做為一個修煉者,在常人中所遇到的一切苦惱都是過關;所遇到的一切讚揚都是考驗。”

有一天,媽媽接到學校打來的電話,說安迪在課餘時間跟同學玩藍球時摔傷了,等媽媽趕到學校時,看見安迪右邊整個臉都摔破了,媽媽雖然很心疼,但是還是用一個大法修煉者對待磨難的應有態度開導安慰小安迪,安迪當時用手捂著半邊臉一邊流淚一邊對媽媽說:”媽媽,我知道我一定是什麼地方做錯了,才會發生這樣的事。”媽媽告訴安迪在向內找的同時,也要發正念清除邪惡的迫害。就這樣,安迪堅持和爸爸媽媽姐姐一起學法煉功發正念,幾天時間,半邊臉的皮膚就長好了,一點疤痕都沒有留下。

問到姐姐修煉大法後的收穫時,海倫說她不像以前一樣自私了,她會把自己最喜歡的用具借給同學;會把自己的午餐分給沒有帶午餐的同學,會主動做好其他同學沒有做好的工作……,能更友善,慷慨,無私地對待身邊的人。在學校裏,老師和同學都很喜歡她,她曾做為學校的楷模而獲得嘉獎。在家庭裏,表兄弟姐妹也很喜歡她,因為她總是能善待每一個人,照顧他們,謙讓他們,關心他們,凡事都能做到先他後我。

爸爸媽媽很重視小姐弟倆的學法,他們幾乎每天都會學習《轉法輪》。雖然海倫安迪都出生在澳大利亞,生長在澳大利亞,平時都是用英文交談,但是爸爸媽媽一直都在要求他們用中文讀《轉法輪》和師父經文,媽媽常對他們說:西人學員為了能聽懂師父親自講法,在努力學習中文,我們做為中國人怎麼能不用中文學習師父講法呢?!現在姐姐幾乎能通讀《轉法輪》了,弟弟也能在爸爸媽媽的提示下通讀下來,同時,姐弟倆都能背誦整本《洪吟》,“論語”和師父許多經文。媽媽常說,小姐弟倆是媽媽修煉路上的一面鏡子,媽媽修得好的時候,小姐弟倆也很精進;媽媽修的不好的時候,小姐弟倆會常常幫媽媽提高心性。每當爸爸媽媽發生爭論時,姐弟倆都會提醒爸爸媽媽需要提高心性了。週末,姐弟倆都會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洪法和發真相資料。自從師父《在佛羅里達法會上的講法》發表後,姐弟倆都能堅持和爸爸媽媽一起發正念。

師父說“懷大志而拘小節”,姐弟倆在許多小事上都能比其他同齡的孩子做得較好,比如:各自的睡房,衣服,用具等都能收拾的乾淨整齊;放學後能自覺地做功課,幫助媽媽做力所能及的家務,週末會提醒爸爸媽媽去看望爺爺奶奶,遇到逢年過節,都會親自做一些小卡片小禮物贈送家人。他們也沒有因為修煉大法而忽視了學校的功課,除自覺學好學校功課外,姐弟倆每個週六還會去中文學校學中文,而且中文成績也不錯;每週跟老師學習彈鋼琴,舞蹈一直以來是姐姐海倫的業餘愛好。

祝願海倫安迪姐弟倆在隨師正法的路上更加精進。

( 2/27/2003 12:32:20 PM)(http://www.xinguangming.org)


      


          




關閉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