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播搞

【光明網2月27日】
聽眾朋友,你們好,
現在是華語播音時間。下面請聽簡要新聞:

【綜合消息】據悉,近日來武漢市政法委和公安局傳達文件,要將武漢市所有煉過法輪功的學員全部重新登記並要求全部寫”悔過書”,不簽”悔過書”者將被送往洗腦班強制轉化。據觀察者分析,這次在武漢展開的對法輪功學員的新一輪迫害可能與即將在北京召開的兩會(人大及政協會議)有關。至99年720以來,每到”敏感時期” 中國”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辦公室”簡稱”610辦公室”及公安系統就會加重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每年的4.25、5.13、7.20、節假日或者什麼”國際會議”、”人大”、”十六大”等等都被認為是敏感時期。

據悉,因為這新一輪的迫害行動涉及受害人面廣,事態極為嚴重,涉嫌與國際上承認的”群體滅絕罪”相關的嚴重犯罪行為,所以法輪功學員已就此事投訴名為「追查迫害法輪功」的國際組織,呼籲該組織對製造和參與此次迫害的主要責任人和責任單位給予追查,最終將其繩之以法。

據本臺消息,「追查迫害法輪功」的國際組織於一月二十日在美國成立。該組織發言人稱「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必將追查到底。」該國際組織成立後,已開始在國際範圍內,有系統地追查迫害法輪功的各種罪行及相關的個人、機構和組織,包括中國當局的「610」系統、對法輪功進行誣陷的新聞媒體、直接或間接參與對法輪功及家屬進行精神迫害的人員。據該組織稱,他們已擁有來自社會新聞,法律,學術等各界富有正義感的調查員,並同時開始對迫害法輪功的有關犯罪人員本人和家人在海外的財產進行追查,一旦查出將向全社會公佈﹐並依照當年追查納粹戰犯的國際慣例追查財產來源﹑凍結或沒收 用以賠償。

據英國廣播電臺和美國之音報道,在江澤民2002年10月22訪問美國芝加哥首日,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及親屬以群體滅絕罪將其告上美國聯邦地區法庭。當日,控方律師親自到江在芝加哥下榻的酒店將訴訟通過中國保安轉交給江澤民。國際媒體紛紛報導江被法輪功學員告上法庭的消息,中國國務院發言人起先否認收到美國法庭訴訟,但在記者追問下婉轉地承認。

除了江澤民被告上法庭之外,還有其他九位中國官員也被法輪功學員在其他國際法庭起訴,其中包括曾慶紅、羅幹、李嵐清等等。江澤民和一些中共官員正在被國際法庭起訴的消息,被嚴密向大陸封鎖。

今年一月十三日,法庭在被告江缺席的情況下,聽取了控方的陳述,並定於3月十三日進行第二次法庭審理。

另據報道,中共湖北省公安廳廳長趙志飛在2001年7月在美國被指控因湖北省的法輪功學員彭敏與其母親李瑩秀被迫害致死一案而犯有非法致死、酷刑、反人類罪及其它粗暴違犯國際人權法案的罪行。2001年12月21日美國地區法院法官丹尼斯.科特於對該控述進行了缺席判決,趙在該五千萬美元民事訴訟中敗訴。趙在2001年七月訪美時在紐約被遞送法庭傳票和起訴書。趙於被遞送傳票的第二天就匆匆乘機返回中國,迄今再未入美國境內。

謝謝您的收聽,下次這個節目時間再見。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