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 倫 和 安 迪 的 修 煉 小 故 事

海 倫 和 安 迪 是 大 法 修 煉 中 的 小 姐 弟 倆,他 們 出 生 在 澳 大 利 亞 南 部美 麗 的多 倫 河 畔 的 阿 德 萊 德 市 。

姐 姐 海 倫 今 年12 歲, 弟 弟 安 迪 今 年10 歲, 他 們 的 爸 爸 媽 媽 也 是 普 普 通 通 的 大 法 修 煉 者。 海 倫 和 安 迪 是1999 年6 月 在 爸 爸 媽 媽 得 法 兩 個 星 期 後 開 始 走 上 他 們 的 修 煉 道 路 的。

未 得 法 前, 海 倫 和 安 迪 體 質 虛 弱 多 病, 特 別 是 到 了 冬 天 和 春 秋 交 替 的 時 節, 爸 爸 媽 媽 經 常 帶 他 們 去 的 地 方 就 是 看 醫 生。 海 倫 幾 乎 是 三 天 兩 頭 感 冒, 咳 嗽, 發 燒, 扁 桃 腺 經 常 發 炎, 後 來, 爸 爸 媽 媽 只 好 為 她 做 了 切 除 扁 桃 腺 的 手 術。 安 迪 曾 經 患 有 哮 喘 病, 常 常 犯 病, 爸 爸 媽 媽 非 常 擔 心 他, 自 從 修 煉 後, 小 姐 弟 倆 再 也 沒 有 去 過 醫 院 了, 弟 弟 的 哮 喘 病 已 經 不 治 而 愈 了。 姐 弟 倆 每 天 和 爸 爸 媽 媽 一 起 堅 持 學 法, 煉 功, 發 正 念, 現 在, 他 們 已 經 是 得 法 三 年 半 的 老 弟 子 了。

在 初 得 法 時, 姐 姐 剛 滿9 歲, 弟 弟 還 不 到7 歲。 剛 剛 開 始 學 習 煉 功, 姐 弟 倆 都 喜 歡 打 坐, 為 了 能 煉 完 半 小 時 的 打 坐, 他 們 用 繩 子 綁 著 雙 腿 , 有 時 會 疼 得 掉 眼 淚, 但 姐 弟 倆 都 能 堅 持 下 來。 現 在, 姐 弟 倆 已 經 能 煉 一 小 時 的 靜 功 了。 姐 弟 倆 都 說 打 坐 時 會 有 美 妙 的 感 覺, 弟 弟 告 訴 媽 媽, 師 父 常 常 跟 他 們 一 起 煉 功 打 坐, 還 有 旋 轉 的 法 輪, 龍, 鳳 圍 繞 著 他 們, 有 時 他 會 說, 他 感 覺 手 沒 有 了, 腿 也 沒 有 了, 非 常 舒 服。

得 法 修 煉 後, 姐 弟 倆 身 體 變 得 健 康 了, 或 多 或 少 也 能 看 到 另 外 空 間 的 景 象, 但 是, 通 過 學 法 他 們 知 道 法 輪 大 法 最 重 要 的 就 是 注 重 心 性 的 修 煉, 用 真 善 忍 做 為 衡 量 自 己 思 想 行 為 的 標 准。 許 多 時 候, 姐 弟 倆 都 能 很 好 地 相 處, 很 少 吵 駕, 都 能 做 到 相 互 友 愛, 相 互 忍 讓。 有 時 也 會 有 矛 盾 出 現, 這 時 媽 媽 總 會 用 大 法 法 理 教 導 他 們, 提 醒 他 們 用 一 個 修 煉 人 的 標 准 要 求 自 己, 他 們 都 會 很 好 地 處 理 這 些 矛 盾。

有 一 次 放 學 後, 安 迪 告 訴 媽 媽 有 個 同 學 欺 負 他 了, 打 他 的 頭, 還 把 他 推 倒 在 地, 媽 媽 問 他 是 怎 麼 做 的 ? 他 說 他 沒 有 跟 他 一 樣 對 待, 他 站 起 來 走 開 了, 他 說 他 知 道 這 是 他 要 過 的 關。
他 很 早 就 會 背 師 父 的 經 文” 修 者 自 在 其 中”: 做 為 一 個 修 煉 者, 在 常 人 中 所 遇 到 的 一 切 苦 惱 都 是 過 關; 所 遇 到 的 一 切 贊 揚 都 是 考 驗。”

有 一 天, 媽 媽 接 到 學 校 打 來 的 電 話, 說 安 迪 在 課 餘 時 間 跟 同 學 玩 藍 球 時 摔 傷 了, 等 媽 媽 趕 到 學 校 時, 看 見 安 迪 右 邊 整 個 臉 都 摔 破 了, 媽 媽 雖 然 很 心 疼, 但 是 還 是 用 一 個 大 法 修 煉 者 對 待 磨 難 的 應 有 態 度 開 導 安 慰 小 安 迪, 安 迪 當 時 用 手 捂 著 半 邊 臉 一 邊 流 淚 一 邊 對 媽 媽 說:” 媽 媽, 我 知 道 我 一 定 是 什 麼 地 方 做 錯 了, 纔 會 發 生 這 樣 的 事。” 媽 媽 告 訴 安 迪 在 向 內 找 的 同 時, 也 要 發 正 念 鏟 除 邪 惡 的 破 害。 就 這 樣, 安 迪 堅 持 和 爸 爸 媽 媽 姐 姐 一 起 學 法 煉 功 發 正 念, 幾 天 時 間, 半 邊 臉 的 皮 膚 就 長 好 了, 一 點 疤 痕 都 沒 有 留 下。
問 到 姐 姐 修 煉 大 法 後 的 收 獲 時, 海 倫 說 她 不 象 以 前 一 樣 自 私 了, 她 會 把 自 己 最 喜 歡 的 用 具 借 給 同 學; 會 把 自 己 的 午 餐 分 給 沒 有 帶 午 餐 的 同 學, 會 主 動 做 好 其 他 同 學 沒 有 做 好 的 工 作……, 能 更 友 善, 慷 慨, 無 私 地 對 待 身 邊 的 人。 在 學 校 裡, 老 師 和 同 學 都 很 喜 歡 她, 她 曾 做 為 學 校 的 楷 模 而 獲 得 嘉 獎。 在 家 庭 裡, 表 兄 弟 姐 妹 也 很 喜 歡 她, 因 為 她 總 是 能 善 待 每 一 個 人, 照 顧 他 們, 謙 讓 他 們, 關 心 他 們, 凡 事 都 能 做 到 先 他 後 我。

出 現 病 業 的 狀 態 時, 姐 弟 倆 都 能 很 好 地 用 修 煉 人 的 標 准 來 對 待, 總 是 自 覺 地 聽 師 父 講 法, 或 者 煉 功 打 做 發 正 念。

爸 爸 媽 媽 很 重 視 小 姐 弟 倆 的 學 法, 他 們 幾 乎 每 天 都 會 學 習
《 轉 法 輪》。 雖 然 海 倫 安 迪 都 出 生 在 澳 大 利 亞, 生 長 在 澳 大 利 亞, 平 時 都 是 用 英 文 交 談, 但 是 爸 爸 媽 媽 一 直 都 在 要 求 他 們 用 中 文 讀《 轉 法 輪》 和 師 父 經 文, 媽 媽 常 對 他 們 說: 西 人 學 員 為 了 能 聽 懂 師 父 親 自 講 法, 在 努 力 學 習 中 文, 我 們 做 為 中 國 人 怎 麼 能 不 用 中 文 學 習 師 父 講 法 呢?! 現 在 姐 姐 幾 乎 能 通 讀《 轉 法 輪》 了, 弟 弟 也 能 在 爸 爸 媽 媽 的 提 示 下 通 讀 下 來, 同 時, 姐 弟 倆 都 能 背 誦 整 本《 洪 吟》,” 論 語” 和 師 父 許 多 經 文。 媽 媽 常 說, 小 姐 弟 倆 是 媽 媽 修 煉 路 上 的 一 面 鏡 子, 媽 媽 修 得 好 的 時 候, 小 姐 弟 倆 也 很 精 進; 媽 媽 修 的 不 好 的 時 候, 小 姐 弟 倆 會 常 常 幫 媽 媽 提 高 心 性。 每 當 爸 爸 媽 媽 發 生 爭 論 時, 姐 弟 倆 都 會 提 醒 爸 爸 媽 媽 需 要 提 高 心 性 了。 有 時, 爸 爸 發 火 的 時 候, 小 姐 弟 倆 還 會 發 正 念 清 除 乾 擾 和 迫 害 爸 爸 的 邪 惡 因 素。 周 末, 姐 弟 倆 都 會 和 爸 爸 媽 媽 一 起 去 洪 法 和 發 真 相 資 料。 自 從 師 父
《 在 佛 羅 裡 達 法 會 上 的 講 法》 發 表 後, 姐 弟 倆 都 能 堅 持 和 爸 爸 媽 媽 一 起 發 正 念。 師 父 說:” 懷 大 志 而 拘 小 節” 姐 弟 倆 在 許 多 小 事 上 都 能 比 其 他 同 齡 的 孩 子 做 得 較 好, 比 如: 各 自 的 睡 房, 衣 服, 用 具 等 都 能 收 拾 的 乾 淨 整 齊; 放 學 後 能 自 覺 地 做 功 課, 幫 助 媽 媽 做 力 所 能 及 的 家 務, 周 末 會 提 醒 爸 爸 媽 媽 去 看 望 爺 爺 奶 奶, 遇 到 逢 年 過 節, 都 會 親 自 做 一 些 小 卡 片 小 禮 物 贈 送 家 人。 他 們 也 沒 有 因 為 修 煉 大 法 而 忽 視 了 學 校 的 功 課, 除 自 覺 學 好 學 校 功 課 外, 姐 弟 倆 每 個 周 六 還 會 去 中 文 學 校 學 中 文, 而 且 中 文 成 績 也 不 錯; 每 周 跟 老 師 學 習 彈 鋼 琴, 舞 蹈 一 直 以 來 是 姐 姐 海 倫 的 業 餘 愛 好。

祝 願 海 倫 安 迪 姐 弟 倆 在 隨 師 正 法 的 路 上 更 加 精 進。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