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在黃金海岸邊講真相的經歷

文/澳大利亞大法弟子

【光明網2月22日訊】澳大利亞昆省黃金海岸,是中國遊客必到的旅遊勝地,也是我們向中國遊客講真相的地方。一天晚上,一位西方女士向我走來。

這位女士在駐中國的大使館工作,年齡在30至40歲之間,走近我並詢問為什麼我們總是不停地向中國大陸遊客發資料以及資料的內容。她開始的問題是:“你們的人似乎在世界各地每個地方都做著這樣的事。我看到在德國你們的做法和這裏幾乎一樣,你們為什麼要這樣做?”她本人也曾在電子郵箱裏收到過我們的資料,她對這些不能理解。

我向她介紹了在中國江羅集團對法輪功修煉者的大範圍的嚴重迫害,以及媒體的宣傳欺騙了很多中國大陸的群眾,我們所做的一切就是講清真相。我們自願來這裏為中國大陸的遊客提供一個機會,讓他們了解對於法輪功修煉者酷刑折磨的事實,而這些修煉者所做的僅僅是煉煉功,並通過在生活中遵循“真善忍”的原則在社會中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我進一步向她介紹了澳大利亞公民南希陳最近的經歷,她回國探望父母和朋友,卻被跟蹤,最終被綁架。通過澳大利亞政府和駐中國大使館的努力,南希陳終被釋放。我還講述了一個中國大陸修煉者被電烙鐵在腿上燙傷13處,後設法逃到香港,躲藏在集裝箱內乘船去了美國,昏倒在街上被人發現後送往醫院獲救。

我還講述了自己修煉法輪功的體會,身心健康的變化,已經不再需要去看針灸醫生以及各種按摩療法了。還有在中國對很多修煉者的健康調查顯示,幾乎所有修煉者的健康狀況都有顯著的好轉。

這位女士提出的另一個問題是:“但對在中國的中國人來說,法輪功在搞政治。他們侵入電視台干擾電視節目。你們是一個很大的組織,可以把人們迅速組織起來,在這裏那裏,或世界任何地方。甚至從海外也有一群人來到天安門廣場。”她幾次提到“你們的龐大組織”以及這些材料是多麼昂貴。

我向她解釋我們沒有任何這樣的組織,我們只是通過電子郵件進行聯絡,而這些材料都是個別有經濟條件的修煉者支付印刷的。她目不轉睛地聽我講述所謂的“天安門自焚”事件的細節,這對她來說是印象深刻的事件。我向她展示了照片,解釋了這一切就像事先導演的一場戲,錄像的慢鏡頭播放可以清楚地證明這一點。

她現在明白了在中國之外或在中國我們都沒有參與政治,而且許多國家的政府以及當地的議員們都很支持法輪功,並設法幫助援救被關押的法輪功修煉者,特別是世界各地法輪功學員的親屬。

這位女士曾試圖在中國訪問我們的網站,僅僅輸入“Falun”(法輪)就使她的互聯網連接中斷了幾個小時。她小心地把真相傳單摺疊起來,放入手提包,並說在下一次回德國時會查找我們的網站。就在我和這位女士交談時,幾個和她一路旅行的中國大陸遊客一直圍在旁邊仔細地傾聽著每一句話。當他們要離開時,這位女士毫不掩飾地對我表示感謝,對法輪功的態度與剛剛到這裏時完全不一樣了。她已經理解了為什麼我們在世界各地都向中國大陸人派發資料。

這次經歷,對我來說,讓我更清楚了在中國大陸,造謠媒體欺騙民眾的嚴重程度。對於一個在駐中國使館工作了幾年的西方人都無法了解對上百萬群眾的迫害事實。還有多少眾生等待著真相啊。讓我們“抓緊救度快講。”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