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大法弟子鄭立彬被北京團河勞教所劫持迫害處境險惡

【光明網2月20日訊】明慧網2月18日報導 — 鄭立彬,男,31歲,家住黑龍江佳木斯。目前被非法關押在北京市團河勞教所,解除日期為2003年4月16日左右。鄭立彬在勞教所內堅持修煉大法。目前,鄭立彬正面臨進一步的邪惡迫害,情況十分危急!

1999年7月,為請政府從正面了解法輪功,鄭立彬來到北京證實大法,結果被非法關押。直至2000年初,看守所向他的家人勒索了幾千元後才放人。經濟掠奪給原本貧寒的鄭立彬一家增添了巨大負擔。鄭立彬兩歲時父親過世,孤苦伶仃的母親將他和妹妹艱難地拉扯大,家裏生活得十分淒苦,幾乎沒有什麼經濟來源。悲苦的經歷使早熟的鄭立彬不斷思考生命的本質意義。94年,他終於找到了人生的真諦,幸運得法。鄭立彬熱淚盈眶,從此學法向善,踏上了同化真善忍的回歸之路。

2000年6月,他再度被非法抓捕,送入佳木斯勞教所。在那裏的大法弟子們受盡凌虐,竟然只給吃雞飼料!2000年底,鄭立彬等10餘名大法弟子走出魔窟。2001年2月20日左右,鄭立彬、周根正、鐘洋等10餘人在北京學法交流時被特務跟蹤,惡警開來多輛警車將他們強行拖上車,套上頭罩,秘密押入安全局看守所(一幢別墅,紅色大門),用殘酷的暴行逼迫大法弟子說出所謂的組織者。惡警們將大法弟子互相隔離,每人一屋,24小時捆綁在椅子上,並從北京市女子勞教所調來幾名警察(勞教所所長李靜(男)、隊長焦學先(女)等三人)和幾名“幫教人員”。白天,焦學先身為女性人民警察,不知廉恥地命令“幫教人員”往大法弟子的身上、衣服裏、鞋裏、屁股下等處塞污衊大法的紙條,進行精神刺激,從早到晚逼迫大法弟子聽造謠的鬼話,不聽就拿書抽打。焦學先經常對男大法弟子說一些不堪入耳的流氓話;晚上,李靜喝得醉熏熏的,手提數根電棍,開始瘋狂電擊大法弟子,慘叫聲不絕於耳!連續很多晚上都是如此。酷刑使包括鄭立彬在內的許多學員被折磨得奄奄一息。

2001年3月,安全局得知鄭立彬在佳木斯勞教所還有勞教期,便將他遣送回當地勞教所。佳木斯勞教所把鄭立彬投入小號,進行非人折磨。每天只給窩頭鹹菜,只讓睡冰冷的地面…還派犯人嚴密監視他的一舉一動。2001年4月,北京安全局又將他遣送回北京市公安局七處,欲將精心渲染的拋屍案強加給法輪功,又對鄭立彬等大法弟子進行了殘酷迫害逼供。2001年底,鄭立彬被非法判處勞教一年半,關在臭名昭著的團河勞教所繼續迫害。三年來,為了證實真善忍佛法真理,向世人揭露邪惡,鄭立彬受盡了無端的牢獄迫害和電刑,心臟受到嚴重損傷。他的家人悲痛欲絕,特別是一生孤苦的老母親,承受不住這樣的打擊,已神志恍惚。

呼籲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及大赦國際組織營救鄭立彬!在江XX及610辦公室的野蠻政策下,中國的法律成了當權者的掌中玩物,大批無辜的百姓為說一句“法輪大法好”的肺腑之言而遭受了瘋狂打壓,荒唐而邪惡的迫害在中國已持續了三年多,這是對現代文明及世界和平、人權、自由的嚴重踐踏!懇請國際社會、全球所有正義善良的人們一起,共同制止發生在中國大陸的這場令人痛心的浩劫!

目前,在大法弟子鄭立彬臨近解教之時(2003年4月16日左右),團河勞教所欲對其進一步迫害試圖逼迫其放棄信仰。據悉,團河勞教所不法警察對鄭立彬延長勞教期10個月的陷害材料正緊鑼密鼓地拼湊著。另外被團河勞教所劫持的大法弟子李旭鵬(2002年3月勞教期滿)等也被惡警威脅恐嚇,欲以強制手段逼迫李旭鵬寫出所謂的“轉化書”,其處境極其險惡!請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及營救組織高度關注鄭立彬、李旭鵬等被團河勞教所劫持迫害的大法弟子,制止北京市勞教局、團河勞教所無視國法人權的暴行。另外,倡議見到消息的大法弟子、特別是中國的大法弟子,針對大陸看守所、勞教所、洗腦班、監獄等非法關押大法弟子的地方進行為期一週的集中發正念,清除最後隱藏的另外空間的邪惡因素。建議時間為自2003年4月17日(週一)至23日(週日)每天早晚各11點(北京時間)。有條件的同修可針對當地的魔窟如瀋陽大北監獄、馬三家、團河、天堂河、萬家勞教所等統一增加集體發正念的時間。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