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大法弟子以文藝演出開展營救「寶蓮和永潔」的徵簽活動

【光明網2月20日訊】明慧網2月18日報導 — 英國法輪功學員連續在倫敦和劍橋開展營救國內親人演出徵簽活動。圍繞緊急營救英國居民謝衛國博士的未婚妻朱永潔及朱寶生先生的妹妹朱寶蓮這個主題,英國大法弟子用專題歌舞及戲劇的方式向世人講真相,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二月九日倫敦中國城萊斯特廣場上的演出是在雨中開始的。為了演出順利進行,英國各地的大法弟子都提前一日趕到倫敦,一直排練到深夜。為寶蓮和永潔創作了一台短劇的英國知名作家亭池﹒閔特女士也專程趕到倫敦連夜指導大家排練直至凌晨。大法弟子的演出在淅瀝的雨中開始,路人紛紛駐足觀看,掌聲不斷。
有三個黑人少年在看了營救寶蓮和永潔的舞台劇後當即在徵簽簿上簽下了自己名字。一位大法學員未修煉的丈夫因來觀看妻子參與的演出而被大法弟子的言行所感染,回家後為寶蓮和永潔的安危而憂心難眠:“想不到,這樣好的人怎能到現在還被關在監獄中呢?我們必須得做點什麼趕快把她們救出來呀。”

寶蓮和永潔,就像她們的名字一樣,是載負中華傳統美德的優秀女性,心地善良,品性高潔。誰沒有家庭親人?誰沒有兄弟姐妹?誰不嚮往平安歡樂的生活?然而,就和成千上萬其他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一樣,寶蓮和永潔卻只因實踐真善忍的美德而被非法監禁,身陷囹圄,新年之際仍在鐵窗下倍受煎熬,被迫與家人生生分離。

寶蓮的哥哥朱寶生是一位在英國工作,處處都獲好評的出色政府職員,是海外華人的優秀代表。永潔的未婚夫謝衛國博士是清華大學的高材生,曾是清華千裏挑一的特等獎學金獲得者,清華學生科協的副主席,優秀學生黨支部書記,如今又以贏取國際學界矚目的研究成果取得英國名牌大學的博士學位。謝衛國博士因修煉真善忍而身心昇華,學業精進,是名副其實的科技精英,國家棟樑。然而就像寶生,衛國這樣的海外赤子卻只因實踐和弘揚祖國優秀的傳統文化而被列入了江氏政府的黑名單。

二月十五日,大法弟子又馬不停蹄地把營救親人的歌舞帶到了劍橋,和有緣的劍橋人一起度過了一個特別的中國元宵佳節。營救寶蓮和永潔的演出現場就設在劍橋市政府門前的空地上。“世界需要真善忍”,“緊急營救國內受迫害的親人”的大幅橫幅,數張營救親人的大幅海報和徵簽桌一字排開。伴著演出,一長排的徵簽桌前常常擠滿了簽名者。兩個中國小伙子一手拿著真相材料一邊這樣對著話,“怎麼樣?在國內見不到吧!”“是啊,法輪功要不好咋這麼多人煉呢?”

劍橋最大的“劍橋晚報”派來了攝影記者專程採訪。BBC電台還派來了採訪車特地採訪參與當天演出的寶蓮的哥哥朱寶生和永潔的未婚夫謝衛國博士。演出結束後,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專門採訪了為營救寶蓮和永潔創作短劇的劇作家亭池﹒閔特女士。亭池﹒閔特女士表示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是世上最值得尊敬的人群,決不應該被鎮壓。劇作家在談到下一步的打算時說,她要把營救寶蓮和永潔這出劇演遍全英國的大街小巷。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