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兩星期──四川法輪功學員彭方建慘遭虐殺

【光明網2月16日訊】法輪大法信息中心2月14日報導–2003年1月的一個上午,四川遂寧市的一群警察闖到法輪功學員彭方建的家中將他抓走。當時45歲的彭方建還是個壯壯實實的漢子,兩個星期後,家屬再見到的彭方建竟是一具瘦骨如柴的屍體。這是至今為止,四川省第45名已證實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

來自四川遂寧市的消息說,參與非法綁架彭方建的包括遂寧市仁裡鎮政府饒XX,仁裡鎮派出所惡警袁小林、胡宗成、張康平等人,他們於2003年1月28日上午闖進彭方建的家中將他抓至仁裡鎮派出所,三天後又將彭關押進靈泉寺看守所。彭方建進行絕食,抗議非法抓捕關押。兩個星期後的2月10日,彭方建被看守所折磨致死。

據見到彭方建遺體的親屬講,死者雙目圓睜,嘴張開,雙手伸直呈緊握拳狀,後腦部位有淤斑,一個壯漢在兩星期內只剩下皮包骨。

消息指,有關當局為了掩蓋事實,強行火化了彭方建的遺體。

遂寧仁裡鎮政府的一位工作人員日前向記者證實了彭方建的死亡消息。仁裡鎮派出所警察對此稱:“人死了。這是國安大隊管的,不屬於我們管。”。

據本中心資料顯示,彭方建的死亡使已證實在中國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上升至573名。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