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釋澳洲公民南希陳奔走華府 呼籲營救美國同修

【光明網2月15日訊】明慧網2月13日消息,澳洲公民陳建林(Nancy Chen)在獲釋後一星期內飛往華盛頓,向各界呼籲釋放與她同一天在大陸被當局非法抓捕的美國公民,同是法輪功學員的李祥春(CHARLES LI)。

陳建林在成都探訪親友時被公安無理綁架,在8天的關押審問期間,她被反覆問到這些問題,“你與美國的法輪功總部有什麼關係?(眾所周知,法輪功修煉者沒有也不需要組織,也就談不上總部)你是不是什麼人派來的?你們海外法輪功活動的經費哪裡來?(法輪功一切活動公開且免費,費用均由學員個人義務負擔)你知不知道美國中央情報局在全世界招收了2000多募?”警察甚至公開告訴陳建林,他們“知道美國政府在背後資助和支持法輪功”,“以美國為首的西方國家在利用法輪功以人權為借口,想要顛覆中共政權”。這些聽上去非常荒誕無稽的謊言就是外國公民在中國任意被抓的理由,也成為中共政權在三年多來謊言編盡、黔驢技窮後借以維持鎮壓的借口。

在中國大陸,法律和媒體都淪落為了中共政權用以迫害無辜百姓、打擊異己的工具。

陳建林千里迢迢來到美國,就是想告訴美國政府和人民,中共政權是如何肆意的誣蔑和陷害無辜,乃至一切支持道義的人。三年多來太多的事實都證明法輪功是在無端的受迫害,而一切迫害的借口都是謊言和造謠,一切勇於堅持信仰的訴求和對殘暴鎮壓的不合作都是光明磊落的。澳洲政府相信自己的公民,因而能在很短時間內把她營救出來,希望美國政府也能秉承一貫的正義、愛民的立場,盡快全力營救自己的公民。

在遭非法關押期間,陳建林還被帶去參觀了四川資中楠木寺女子勞教所,親眼目睹的在那裡關押的數百名法輪功學員,以及她們承受的非人折磨,比如長時間罰站、關禁閉、強迫洗腦等。在禁閉室裡她聽到了一位法輪功學員的名字,那個名字她在兩年前就在互聯網上看到,說她是被關押在這個勞教所裡。她很想再次向國際社會呼籲,請幫助結束這場非人的迫害,請務必盡快營救法輪功學員李祥春。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