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法輪功女學員遇害三年始曝光

【光明網2月14日訊】法輪大法信息中心2月12日報導–約三年前的5月,在北京崇文區拘留所裡,一位法輪功女學員被警察拉走強行灌食,再也沒回來,僅留下一個編號──D3。經本中心最近調查證實,這位被編號為D3的黑龍江籍法輪功女學員已於2000年5月被迫害致死。

由一名澳洲居民於上月向外界揭露,經死難者的黑龍江同鄉證實,這一銷聲匿跡近三年的命案終得以見天日。

約三年前的5月,在北京崇文區拘留所裡,一位法輪功女學員被警察拉走強行灌食,再也沒回來,僅留下一個編號──D3。

今年1月14日,在澳洲墨爾本一次抗議中國法輪功學員被虐殺的集會上,一位名叫詹妮弗-曾的法輪功女學員向媒體透露,她於2000年因堅持修煉法輪功而被關押在北京崇文區拘留所,期間得知一名編號為D3的女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時至今日,D3的死亡仍不被外界所知。

本中心記者日前就此一迫害致死案件採訪詹妮弗-曾,據詹妮弗回憶:2000年5月11日凌晨,北京崇文區拘留所一下被關進20多名法輪功學員,有4名被關進詹妮弗當時所在的東一筒六號監室,這些法輪功學員都不報姓名。拘留所連夜召集牢頭,要他們想盡辦法讓法輪功學員說出名字。詹妮弗說,牢頭對法輪功學員大吵大罵,其中一位40多歲的法輪功學員鎮靜地說:“就叫我D3吧。”

詹妮弗形容D3是蓄短髮,知識分子的氣質,十分平靜,但很堅毅。詹妮弗說,D3於當天又被轉入其它牢房。兩個星期後,詹妮弗在被送往勞教所的囚車裡,從一位與D3同牢房的囚犯那裡知道D3已經被折磨致死了。詹妮弗說,“D3從一進拘留所就開始絕食抗議非法拘捕,絕食到第10天左右被拉到醫院強行灌食,再也沒回來。一直到死都沒有人知道她叫什麼,只知道她45歲,來自黑龍江。”

詹妮弗有關D3的故事被明慧網刊登後,中國黑龍江一法輪功學員於2月4日投書明慧網,證實編號D3的學員確實被迫害致死。這位曾被崇文區拘留所編號為E3的男學員說,他被關押的西三筒區與D3曾在的女監號東三筒只隔一條走廊。“在西三筒關押時間長的刑事犯都知道D3被折磨致死的事情。”這位男學員強調說:“當時我所在的西三筒3號監的大牢頭、二牢頭及一些犯人都知道。他們還講,5月有兩名女大法弟子被折磨死了。”

該位法輪功學員還透露,“崇文區拘留所值班獄醫是一個被判刑四、五年的刑事犯,我被灌食時是被四五個犯人按在地上灌食,把五臟六腑都要攪出來,灌得滿身是血。根據我當時的情況足以想像到D3所承受的痛苦折磨了。”

本中心記者日前據此對北京市崇文區拘留所進行調查,一警察承認,“2000年5月死了一個東北的女法輪功學員,她自己沒報姓名,不過檔案有記錄。 ”

稍後,記者聯絡到崇文區拘留所處理此事件的官員,該官員承認“這幾年有病死的或其他原因死的人”,但不願證實D3在被強行灌食後,是死在路上還是死在醫院,僅稱“都處理過了,給家屬也交待了,骨灰盒都領走了。”該官員也不願透露D3的名字,“我們都知道姓名。我不能告訴你。你就叫她D3吧。”對於崇文區拘留所在2000年5月一共死了兩位法輪功學員,該官員也承認,稱:“我們都處理過了,都通知到家裡了。”

據了解,由於江氏集團在殘酷迫害法輪功的運動中施行連坐懲罰政策,堅持修煉的法輪功學員,其所在的省、市、地區、單位、街道層層機構都會受到不同程度的經濟及行政懲罰。為避免牽連他人,被捕的法輪功學員多數拒絕報姓名及個人資料。

目前在明慧網公布的法輪功學員死亡名單都是通過民間途徑詳細核實的,而更多的死亡案例因江氏集團的新聞封鎖,無法公布出來。根據被洩露出來的一份中共官方2001年10月底的內部統計,拘禁中死亡的法輪功學員一年多前已達1600人。也就是說,每一起能被確認姓名的死亡案例的背後,便有三例受難者的死訊被封殺。

澳洲法輪功學員詹妮弗流著眼淚說:“這些人死了,我們很艱難地得知了他們的死訊。可是D3呢?死了快兩年了。在全中國,還有多少象D3這樣的不能被收入死亡名錄的死者?這一場慘絕人寰的迫害該停止了!”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