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居民致信美國總統呼籲營救李祥春

【光明網2月13日訊】

總統閣下:

我為2003年1月22日在中國被捕的美國公民、法輪功學員李祥春給您寫信。

我最初聽到李祥春被捕的消息時,並不像今天一樣擔懮。我想美國政府向來以對人權的重視和對每一個生命、尤其是美國公民的生命的重視而聞名於世,他們一定會很快行動,將他營救出來,而用不著我在地球的另一端為他操心。

不過,經過20天的觀察和等待之後,我還是決定寫這封信。李祥春的未婚妻那淚流滿面的臉龐在我的腦海中揮之不去。

讓我擔懮的不僅僅是他毫無來由就被抓捕這件事本身,還有他在被關押期間將會受到什麼樣的折磨。

您也許已經知道了另一位美國法輪功學員騰春燕醫生被抓捕和關押一事。她曾經將她的信仰視為與她的生命一樣重要,而且勇敢地不遠萬里回到中國去為法輪功請願。然而,當她被抓捕並被關押在勞教所一段時間以後,她宣佈放棄自己的信仰,並對到勞教所采訪的西方記者說她在勞教所很快樂,她”珍視在這裡的每一天。”

您能想象到在這期間發生了什麼的事纔會導致她發生如此驚人的變化嗎?我能。因為我與她一樣,曾有過被抓捕、被關到勞教所,然後被”轉化”的痛苦而恥辱的經歷。我不想在此詳談我在勞教所經受過什麼,那樣的痛苦和恥辱雖然發生在兩年多以前,在今天仍然讓我不堪重負。我只是想說,如果不是遭受了比死亡本身更可怕的折磨,許多法輪功學員不會被”轉化”。勞教所有高達95%的”轉化率”指標,完不成指標警察就會丟官、丟工作或丟錢。為什麼到今天為止已有572名法輪功學員被證實為死於酷刑折磨?唯一的原因就是因為他們拒絕被洗腦。

我想在此提請您關注的是,中國警察還曾試圖”轉化”與李祥春在同一天被抓捕的澳大利亞法輪功學員南希·陳。他們將她帶到一個勞教所,讓她看被關押在那裡的人受折磨的情形。感謝澳大利亞政府的迅速行動,她最終於被抓的10天之內得到了營救。

我想提請您注意的另一件事是有一位法輪功學員的家屬在中國被抓捕後被控以”參與非法宗教活動”和”企圖破壞衛星通信”。他的親屬們知道這個消息時幾乎被嚇得半死,因為他們知道就算他本人不是法輪功學員,但這樣的”罪名”足以判他個終生監禁。

然而,一個月以後,他的朋友在”費了很大的勁”以後花了一大筆將他保了出來。

所以當我聽到李祥春也被控以”破壞衛星通信”時,我明白了這是中國當局用以隨意安在任何人頭上的最方便的”罪名”。如果有人象他一樣被當作人質綁架了的話,那給他加的”罪名”越重,綁匪們在以後的討價還價中能開的價碼就越高。

我想說的最後一點是雖然希特勒當年成功地殺戮了數以百萬的猶太人,但他還沒有做到讓那些猶太人到電視上去公開宣稱”我們熱愛希特勒”,或”我們珍惜在集中營的每一天。”從這一點上說,希特勒比起江XX來還差了很多。

象千千萬萬法輪功學員一樣,李祥春每一分鍾都正處在危險之中。

謝謝您對此事的關注。

您誠摯的

(姓名略)
2003/2/11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