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省盤錦教養院惡警毒打大法弟子的案例

文/大陸大法弟子

【光明網2月12日訊】由於惡警們採取了對每個大法弟子隔離迫害的方式,有很多遭受迫害的消息都沒有得到曝光,我把我所見證的迫害事實寫出來揭露邪惡。

大法弟子劉廣慶、馮寶佳因為立掌發正念,經常被惡警把雙手銬住,吊掛在小號裏,有時一關就是七天。劉廣慶因背誦師父的經文被中崗張嚴連踢帶打,張嚴一腳踢中劉廣慶襠部,小便處被踢成青黑色,劉廣慶疼得直打滾,可惡警朱振來,孟憲良卻說劉廣慶是裝的,它們讓劉廣慶去辦公室,劉起不來,它們就拽著劉的胳膊順著地上往外拖,拽到號門處,劉抓住號門,它們就把劉雙手銬住,關進了小號。第二天,看真的嚴重了,才叫來醫生治療。而張嚴沒受任何處罰。惡警們還把這事當作笑料去談。幾天以後,惡警們又把劉廣慶綁架到二樓招待所,不讓睡覺,還把劉廣慶用手銬固定住,然後毒打,僅教養院管理科科長劈頭蓋臉打了劉廣慶四十多棒。

趙榮輝先被綁架到一大隊中崗房間裏,被二個中崗王志恿、盧國江把雙手吊銬在兩張高床上,長時間毒打,折磨後又綁架到二樓招待所進行不讓睡覺等迫害,被女惡警柳敏一頓毒打。

張連克被一大隊大隊長劉明華騙去談話,可把張連克帶到中崗號裏後,劉明華抽身走掉,張連克被二中崗折磨,歐打。張連克被打後,當天夜裏大便失禁,便在了床上,可第二天早上卻受到了幹警的謾罵和恐嚇。

郭彥亮,由於反迫害絕食抗議70天,也被綁架到二樓不讓睡覺,但郭彥亮身體虛弱允許坐著,因為郭彥亮立掌發正念,被惡警把手銬在床腿上,只能蹲著,惡警還用鞋底抽打郭彥亮的嘴巴,郭彥亮的左眼框被打青(現仍被迫害)。

張保中被惡警毒打從臀部到腿肚子呈青紫色,上下樓扶著欄杆都費勁,瘸了一個多月。

徐凱、張玉勇因反迫害絕食抗議被獄醫李輝強行灌白酒、鹽水等進行迫害。

胡永寬被綁架到二樓。惡警使用電棍,因電棍壞了,改用警棍(膠皮棒)毒打,還用鞋底抽嘴巴,臉被打腫變形,它們還強行脫光大法弟子的衣服給換上號服。

惡警們完全置人權、法律、道義於不顧,麻木地瘋狂地繼續著迫害,這一切都應該停止了,希望全世界所有善良的人共同起來反對這場迫害,制止中國江氏流氓集團的邪惡迫害。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