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查爾斯的朋友”營救組織在美國舊金山成立

【光明網2月12日訊】聞訊美國公民查爾斯﹒李在去年春節回中國探親時被中國當局無理拘捕,對此,舊金山灣區查爾斯的親友、同事、和所有關心查爾斯的民眾感到無言的憤慨!

據舊金山多家中英文報紙、電台、電視台近日來連續的報導,查爾斯是在春節回國看望父母時於2003年1月22日在廣州機場被逮捕的。逮捕他的原因僅僅是因為他修煉法輪功,而法輪功是注重修煉真、善、忍的一種極為普及的功法。

據報導,中國當局在沒有任何證據和公平審判的情況下,已拘捕查爾斯長達整整18天之久!他們還準備對查爾斯安上捏造的罪名判他最高可達15年的徒刑。

今天,我們在此成立了“查爾斯的朋友”(Friends of Charles Li),旨在營救查爾斯。我們將盡我們所有的力量,告訴全體美國公民和所有有良知的人,拘捕和關押查爾斯是對全世界一切善良人民基本人權的踐踏,是對尊重自由人權的美國公民的侮辱。

同時,我們將告訴全世界有良知的人們,中國當局鎮壓和屠殺法輪功是違背人類基本人權的大罪行,是當年殘酷鎮壓和無人性地屠殺猶太人的這一人類奇恥大辱的繼續。

我們欣慰地知道,營救查爾斯的活動已經在全美國展開,許多善良的人們知道了在中國正在發生的慘無人道的鎮壓和屠殺暴行後,行動了起來。

我們鄭重宣布,“查爾斯的朋友”成立後,將全力以赴,一定要把查爾斯救出來。只要查爾斯在中國被關押一天,我們就會存在一天。不把查爾斯救出來我們誓不罷休!

最後,我們懇切呼籲,所有有正義感的人們加入我們的行列,讓我們一起來營救查爾斯!

至此,

“查爾斯的朋友”執行委員會(Rescue Committee of Friends of Charles Li)
二○○三年二月九日於舊金山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