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遼源市東豐縣大法弟子周文傑被長春市惡警迫害致死

【光明網2月7日訊】明慧網2月6日報導 — 據公安內部知情人士透漏,大法弟子周文傑於2002年5月26日被長春市惡警迫害致死。

大法弟子周文傑是遼源市東豐縣二中英語教師,女,40多歲。得法前患有嚴重糖尿病。得法後,不治而癒。她時刻按大法的要求去做,按真善忍做好人,多次拒收學生家長的饋贈。1998年中國江南遭遇大洪水,她把自己家的一所房子賣了2萬5千元人民幣全部捐獻給國家。

99年7.20邪惡的江氏政治流氓集團對法輪功進行打壓迫害。她為了捍衛宇宙真理,為了說句真話,她依照憲法賦予公民的權利進京上訪,卻遭到迫害。99年10月被非法判勞教一年,關押在吉林省黑嘴子女子勞教所。在勞教所她堅持自己的信仰,抵制洗腦,被加期一年。於2001年9月被無條件釋放,堂堂正正走出勞教所。匯入正法洪流。

2002年5月20日左右,她在講真相時,被長春鐵路派出所綁架。由於她抵制迫害,堅決不報姓名、住址,並絕食抗議對她的關押,於2002年5月26日被迫害致死。

死後,她的屍體被存放在白求恩醫大三院並進行冰凍處理。幾天後警察通知其家屬。由長春市公安一處吳處長等三名負責人處理此事。他們謊稱周文傑絕食心臟病突發在送往醫院途中死亡。

周文傑的屍體頸部、腋下、胳膊等處都有明顯的勒痕。而且公安一處領導承認對於周文傑的死亡他們負有責任。據了解周文傑的人說她根本就沒有心臟病。據610辦公室的人說,周文傑家屬得到賠償3萬元人民幣。而且整個喪事處理費用(大約6千元人民幣)包括:招待、火化、衣物都是長春市公安部門負責。這一切意味著什麼,到底在掩蓋著什麼!很顯然周文傑是被虐殺的。

長春市公安一處吳處長的電話:13504325087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