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的力量

幫助同修申請簽證的一點體會

澳洲大法弟子

【光明網2月4日】本區一位同修,在國內因堅修大法曾遭受迫害(被判勞教,受到酷刑)。經家人營救出勞教所後,被在澳洲的親屬收留。

這位同修平時嚴格要求自己,在日常生活的一點一滴中體現出了大法學員的善和忍,漸漸地感動了原來對法輪功有成見和誤解的親屬。她的親屬也因在幫助她申請居留的過程中看到了大法的書籍和網站,發現法輪大法原來是教人修心向善,開始了對大法的正面認識。

區內學員在這位同修申請居留過程中誠心相助,也使她的親屬再一次感受到大法學員的善。他們主動去接觸大法弟子,希望更多地瞭解法輪功。其中一位親屬向學員表示了對大法看法的改觀,對學員熱心相助的感激,以及主動要在今後為有需要的大法學員提供專業上的幫助。

我聽到這一消息時,心裡很有感受:又一個可貴的中國人,又一個不凡的生命從被蒙蔽中解脫出來,因的是學員們平常在修煉中不經意表現出的善。如果沒有了這位國內來的同修平常嚴格要求自己,如果沒有了區內其他學員的熱心相助,如果沒有了做大法網站的同修們日夜辛勞,默默奉獻,都可能影響到這位同修的親屬能否這麼快瞭解和感受到大法的美好。

當然還不止是一個人,因為每個人都有他/她的生活圈子和影響範圍。這位同修的親屬在華人社會中的影響圈子也不小。有一個中國人真正地從內心對大法解除誤解而產生正念,意味著多少個可貴的中國人,多少個不平凡的生命也有瞭解除謊言造成他們對大法的敵視的機緣!這種連索作用不可低估。

同一段時期剛巧看到加拿大學員在成功營救王玉芝之後寫下的心得體會,其中提到王玉芝的家人通過這次營救,從剛開始的有所埋怨,到被感動得想學大法;讀到學員談通過這件事內心受到的啟發和激勵時,我有很深刻的感受和共鳴。

相信加拿大學員在營救王玉芝的緊張過程中沒有刻意地想要達到什麼感化人的目的,也沒有想要改變誰的看法。和加拿大學員一樣,我們在幫助本地這位同修時也沒有想要影響誰或改變誰,只是全心地認識到要全面否定這場迫害,那怕同修有漏也不準邪惡加以迫害。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