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營救受迫害法輪功學員委員會就美國公民查爾斯-李被劫持一案的聲明

【光明網2月4日訊】最近以來,窮途末路的江澤民一伙,除了繼續在中國大陸打壓法輪功並用謊言欺騙大陸人民外,竟敢不顧國際法及國際輿論的譴責,對到中國訪問的海外人士,只要是法輪功修煉者就行逮捕迫害。最新的一例是2003年1月22日,美國公民查爾斯-李在飛抵中國廣州機場時被捕。

我們對這種違反國際法,破壞人類基本信仰自由的惡劣行徑表示強烈的憤慨,並予以堅決的譴責;嚴正警告那些還跟著江XX做惡的一些人,我們正密切注視事態的發展,一旦掌握了有關人員對於法輪功進行迫害的確鑿的證據,我們就將其起訴到國際法庭,使其受到法律的制裁。

眾所周知,從1999年7月江XX出於自私與妒意瘋狂打壓法輪功,使上千修煉真善忍的好人失去生命,超過十萬人被監禁。江XX已在美國聯邦法院被起訴,它所犯下的群體滅絕罪必將受到正義的審判。“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已經成立,正全面調查包括天安門自焚栽贓陷害案在內的迫害法輪功的各項罪行。我們奉勸那些還跟著江XX跑的人,立即停止犯罪,悔過自新才是你們唯一的出路。

我們也緊急呼籲國際上支持正義善良的各國政府、組織和個人,請挺身而出和我們一起譴責中國江XX一伙的流氓行徑,立即制止它們這種踐踏基本國際準則,踐踏人們信仰自由的無賴行徑,使美國公民查爾斯-李早日獲得自由回到美國,也早日使千千萬萬被無理關押在監獄勞教所的法輪功學員重獲自由煉功、自由生活的權力。

全球營救受迫害法輪功學員委員會

轉載自明慧網 http://www.minghui.ca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