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新南威爾士法輪大法佛學會致函緬甸駐澳洲大使 呼籲釋放陳榮源

【光明網2月2日訊】尊敬的大使先生:

我們寫這封信緊急呼籲您幫助釋放一位被非法關押在緬甸一年多的香港永久居民。

2001年12月12日,時年70歲的陳榮源先生正在YONGAN探親,他因為在街上打出了一個“真、善、忍”的小橫幅而被逮捕。

橫幅上的三個字表達了法輪功所遵循的理念,法輪功是一種平和的佛家靜坐和精神修煉,目前卻在中國受到殘酷的迫害。陳先生是一位法輪功修煉者,為了抗議造成上千名法輪功學員死亡的中國主席江澤民的到訪,陳先生決定在江可能經過的路上打出一條橫幅。

2002年1月31日,陳先生在沒有法律程序和家人出席的情況下,被秘密判決7年,我們了解到當地中國大使館官員對此做了指使。

在過去的三年中,法輪功在中國受到了江XX集團的殘酷和不公平的迫害,已證實的被迫害致死人數現在超過550人,而中國政府方面的消息來源表明真正的死亡人數為上千人。對於每個持有這和平信仰而在中國被迫害致死的人,有更多的人被酷刑折磨、非法關押,更有成千上萬的人被逐出學校、開除工職、被迫離開家園而到處飄泊。

我們知道緬甸有著智慧的傳統,和可以追溯到幾個世紀前的與佛教的聯繫。我們榮幸地告訴你法輪功(又叫法輪大法)也是一個正統的修煉心靈的功法。我們從澳洲寫這封信,出於我們對這位香港老人的關注。全世界有50多個國家,越來越多的人民正在遵循真、善、忍而生活。所有修煉法輪大法的人都過著正常生活,生活在不同的社會、說著不同的語言、來自不同的文化,然而我們因為崇尚善良而走到一起來了。這是我們所修煉的,也是陳先生努力去做的──用一個小橫幅來表明對真、善、忍的迫害是錯誤的。因為陳先生打橫幅而逮捕他也同樣是錯誤的。

在給美國國務院的“2002年國際宗教自由報告”中,我們注意到2002年10月14日,緬甸外交部長在新聞發布會的發言中提到:“在緬甸,每個公民都有權實行他的信仰”、“沒有任何由於宗教原因的歧視和迫害。”如果真是這種情況,為什麼陳先生會被逮捕?是因為江氏集團要求緬甸當局所採取的行動?

從上述的新聞發言中,我們還看到緬甸政府呼籲對它內部事務管理的自由。即使考慮到與中國外交關係的問題,我們仍然希望你能夠敦促適當的部門以不受外界壓力的獨立方式,重新審理陳先生的案子。

值得提醒注意的是,中國政府許多高級官員都知道法輪功是一個高層次上的傳統中國修煉方法,在江氏集團的瘋狂鎮壓面前,他們中的許多人也在公開修煉。

被江澤民所挑起的這場針對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已被揭露出來,為全世界人民所共知。越來越多的人民知道了真相,正義即將得到伸張。請考慮一下跟隨江獨裁的後果吧。我們請求你立即調查此案,並為更正這項錯誤的監禁提供所有的幫助。

感謝你對此事的關注,我們也相信你在內心會找到正確的處理方法的,因為此事不僅僅是幫助陳先生,也是為了你所代表的所有緬甸人民。

您真誠的,

澳洲新南威爾士法輪大法佛學會
2003年1月23日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