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子穿牆而過的神奇經歷

文/大法小弟子 ( 臺灣 )

【光明網】我今年九歲,隨母親得法已五年了,我常常感受到師父的洪大慈悲,與大法超常的威力,我要把最近一次神奇超常的經歷說出來證實大法。

2002年11月底的一個晚上,當時我在房裏準備睡覺,聽到爸爸的鼾聲,吵得我無法入睡,我便起身從上鋪跳下來,只想趕快換個安靜的地方睡覺,便急呼呼地沖出這個房間,再加上跳下來的衝力,這兩股力加起來可夠大的了,因爲困得很,閉著眼就直對牆壁撞上去,發出巨大的撞擊聲音,整個房子也爲之一震,頓時我感到一陣風呼嘯而過,我的腳步竟然沒有停下來,我已經到了隔壁房間,接著我感覺頭劇疼得發昏,心想一定腫起了大包,便找我媽媽看看。

媽媽一看也沒腫起來,只微微有點紅,不相信剛剛的巨響沒撞得頭破血流,也不懂爲什麽撞到了沒有反彈停下來。隨後與我同睡的妹妹也趕過來,直說:真的!是真的!姐姐撞到牆壁後,沒有停下來,因爲我立刻轉頭就沒有看到姐姐了。

這時大家才恍然大悟,原來我們大法修煉人的身體早已被高能量物質替代了,組成粒子比牆壁的分子粒子還小,就象一陣風穿牆而過了。 我很感激師父時時在保護我們,即使我很調皮,還在我危險時,瞬間打開功能。當時我什麽也沒想,只想趕快離開這個房間,就這樣偶然見證到一次大法的超常與神奇。

(2/1/2003 9:54:26 PM)(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