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國慶日花絮

澳洲布里斯本大法學員

澳洲國慶日花絮

1月26日,我們剛結束了在唐人街的洪法活動,立即趕到維多利亞橋邊的Suncorp 公園集合,準備參加澳洲國慶日的大遊行。接近目的地時,看到公園附近到處都是三五成群的身穿黃色T恤衫的人。一位同修說: “不是說我們今天參加遊行的名額只有30個嗎?怎麽來了這麽多學員?”(根據安排,除了穿古裝的學員外,其餘參加遊行的學員一律穿黃色T恤衫)說著,我們就走進了集合場地。定睛一看,才發現原來這些穿黃色T恤衫的人不是我們的學員,而是其他華裔社團的成員,他們中間有些人的T恤衫上還印有“澳洲國慶日大遊行”的字樣。這些人來自主辦單位,看到我們也穿著黃色T恤衫,就想見到老朋友似的跟我們聊起來。我說: “你們的服裝也是黃顔色的啊。”他們異口同聲地說:“當然了,黃顔色多好看啊!”

是啊,黃顔色的確很美,他代表著慈悲與莊嚴。只有那些邪惡的小丑才害怕黃顔色,甚至出國訪問也要厚著臉皮要求接待國家制止“黃顔色”在他們的眼前出現,就像魔鬼害怕光明一樣。

* * * * * *

盛夏的布里斯本,驕陽似火,國慶日那天也不例外。雖然主辦單位只給了我們30個參加遊行的名額,但很多學員都前來助興。參加遊行的女學員有的穿著富麗堂皇的古典唐裝,有的穿著淡綠色的紗裙,婀娜多姿,猶如天女下凡。四名小學員身著粉色舞衣,更顯得天真可愛。遊行尚未開始,雲集周圍的其他社團的人都被這美麗的場景吸引過來,他們讚不絕口地說: “看,這些法輪功的人多美啊!”“她們簡直就像天仙!”人們紛紛舉起相機,拍下了這美妙動人的場景。

這時,一位組織遊行的負責人走過來對我們說:“你們的陣容太美了!今天破例,你們來多少人都可以參加遊行,一律歡迎!“ 是啊,法輪大法學員到哪里都是受歡迎的,只有中國大陸的獨裁統治者才會將好人視爲敵人。

澳洲布里斯本大法學員

(http://www.xinguangming.org)


      


          




關閉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