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南希. 陳被中共綁架談起

阿文

【光明網1月29日】
2003年1月17日,法輪功學員澳洲公民南希·陳和六歲的女兒持有效簽證回到了家鄉中國四川宜賓看望年邁的父母。兩天後,南希·陳前往成都探望朋友。1月20日,在她到成都後24小時內被中國國家安全部綁架,理由是因為她是法輪功學員.

這是一個自由國家的人民無法理解和接受的事情, 但卻實實在在地發生在中國。眾所周知,在現今的中國, 人民既當不了家也作不了主,人人自危,因為這是一個荒唐的 “人治” 之國:只要你被公安或國安 “懷疑”上,你就 “吃不了,兜著走”, 馬上就可以在沒有任何法律程序的情況下被扔進監牢, 幸運點你可 “破財擋災”, 更可能的是,你無錢又無靠山,那你這條命能否保全可就只有天知道了。 這也不是什麼新鮮事了:老江 “在位”時小市民們(沒有權貴橕腰的平民百性們)就已經深有體會了,現時老江重演中國政壇陳年腐政之”垂簾聽政” 伎倆,仍然樂於作它的 “人冶”和各種惡行。自然 “爛泥扶不上牆” – 大家都心知肚明,從老江那小人心胸裡肯定是出不了什麼好東西, 既然那家夥聽到”真、善、忍”都會渾身發抖,所以人們對它也不抱什麼希望了,這很自然。

但問題的關鍵是:時至今曰,國內還有些糊塗的公安、國安卻仍在為老江一人賣命(還有那 “610”的 “明代東廠” 式惡太監機構就更不用說了- 小孩都知道, “610” 裡乾的都是那損德之害人害己的事, 那 “610”真不是人呆的地方),不擇手段地打壓法輪功群眾。如今連與法輪功沾邊的其他國家的公民也給他來個不問黑白, 先抓起來再慢慢修理, 若這人是在國內的平民,你就可以想象他要承受什麼樣的折磨了。現在在國內, 只要說你是法輪功,暴徒們就可執行老江的 “打死算自殺” 的暴行。 這不比 “文革” 中無原無故找藉口革民眾百姓的命更無理更血腥嗎?

但是,對公安、國安、610人員或那些幫助惡人打壓法輪功群眾的人們來說,你有否想過: 現今老江快80了, 說不定隨時兩腿一蹬,撤手下地獄,更不用說現在老江所到之處,救護車緊緊跟隨,它的心理生理乃是江河日下,一天不如一天,它能蹦得了幾時?! 到老江去下面報到時,好壞正邪一切都有天論,那時再後悔卻太晚了。

人盡皆知,對法輪功群眾的打壓,是老江一手導演的又一出中共醜劇。往回看看中共的血腥歷史你成許會更清楚些:五六十年代之 “大躍進” 和 “人民公社” 運動,平民百姓 “心甘情願” 地被餓死超過三千萬人; 七十年代瘋狂的 “文革”運動中,幾百萬民眾被冷酷地革了命,有不少甚至是被自己的親朋用這些冤魂的命賣給了 “黨”,以換回一個對 “黨” 的忠心。到了八十年代,人們開始要冷靜思考了,於是黨 “開恩”,文革被說成是 “某些領導人過失”,再不咸不淡地再給個別還有機會說話的受害者作些許象徵性的補賞恩賜。但不久,中共又要見血了, 八九民運中幾千大學生年輕的生命在一夜之間被坦克、機槍和清冼車洗涮乾淨,一跡不留(僅僅因為他們要求一點點民主,一點點自由), 笫二天中共更宣稱在天安門沒死人!

跨進九十年代,由於老江一人的妒心,中共的冷酷無情及無賴作風在老江的帶動下被發揮得淋漓盡至:造謠、血腥邪惡和不擇手段是中共的本性, 更是老江懶以爬上皇位的看家本領。所以栽贓和消滅手段於是被用在一群講真善忍的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法輪功群眾身上 ……

反復無常的形形式式運動已把許許多多的中國人的心磨得麻林不仁了,但是,我們相信,中國人中,能分好壞善良的人還是不少,更多的人更是知道善惡必報的天理。而且人們直接知道的對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一些惡人惡報的例子 更是不少了, 現僅舉一列: 原河北贊皇縣紀檢委常委滑海英, 原在城關鎮專職迫害法輪功, 他的惡行殃及兒子, 2002年2月10日, 滑之獨子滑恆外出騎摩托車被撞死,後附體其三姑托語,歷數並痛斥其父參與對法輪功的迫害,見其父倔強木訥又拽住其脖領反復大聲說:”爸爸,你以後不要干涉法輪功!”滑海英不得已,點頭應允。此事被明慧網披露後(見明慧網2002年2月15日《兒子夭折附體托語,告誡父親停止迫害》),河北省內高官又驚又怕,派專人前去調查真偽,揚言非要弄個水落石出。他們找到當事人滑海英,滑海英將事實一一和盤托出,最後還提出辭職不幹了;派去調查真偽的省內高官,又到當地百姓中明查暗訪,所說都與明慧網報道的並無兩樣。前來調查之官員被真真切切的實情所震動,回去如實交代,河北省委內凡是瞭解此事的高官大為震驚,紛紛找藉口不再參與迫害法輪功。

江氏集團捏造種種證據,甚至上演 “自焚” 等惡劇,用國家喉舌炮轟式製造彌天大謊,它也許能暫時瞞騙得了部分中國人的眼光,但它不可能瞞騙得了人們的良心。更瞞騙不了新聞自由的中國之外的民眾。已進入聯合國官方記錄的國際教育發展組織八月十四日的聲明: “我們在八月三日的發言中描述了我們對法輪功的觀察瞭解。中國政府代表在隨後的答復中企圖以誣陷法輪功殘害生命破壞家庭來為其國家恐怖行為辯護。我們在調查中發現,死亡事件全部發生在中國當局的手中;家庭破裂是因為家庭成員們被該政權殺害所致;人們身心崩潰,不是因為修煉法輪功,而是極端殘暴的酷刑、精神病院裡的摧殘、勞改營的奴役、以及其它類似的迫害。正如’國際先驅導報’八月六日報導,連中國政府都承認施行酷刑折磨以消滅法輪功的政策。中共當局並企圖以今年一月二十三日天安門廣場上的自焚事件為證據來誣陷法輪功。然而,我們得到一份自焚事件的錄像分析卻表明,整個事件是由政府一手導演的。我們現有該錄像的拷貝,有興趣者可來領取” 。

現今,江氏已在海外被控以”滅絕種族罪”, 已成為過街老鼠, 江氏的收場,就像曾經權極一時的獨裁者,如意大利戰爭罪犯墨索裡尼,前南斯拉夫獨裁者米洛捨維奇,前羅馬尼亞獨裁者齊奥塞斯庫等罪犯和中國古時大奸人秦檜一樣, 決逃脫不了法律的制裁或人民的公審, 並總是遺嗅萬代。

很多當年效命希特拉的納粹戰犯, 至今都逃絕不了在世界各個自由國家被起訴的可恥下場。儘管歲月在流逝,也不會使戰爭罪犯們的罪惡減少一分。也許當年他們只是在”執行任務”,但無論他們當初是否出於本意,因為他們違返了做人的基本道德理念,他們必須為自己所做過的一切承擔後果。與德國法西斯戰犯一樣,今天中國的這些罪犯會包括對法輪功學員負有血債的各級政府官員和各級610辦公室人員,拘留所,勞教所和監獄中的惡警,暴徒,利用國家媒體誣衊造謠,蓄意煽動仇恨的所謂記者等等。等待這些惡人的下場會比納粹戰犯可悲可恥得多, 因為這些人打壓的是一群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自己的同胞,它們仇視的是生命的本源: 真善忍 – 這宇宙中將沒有它們的位置。

所以我想寄語中國的同胞: 無論你是在直接 “處理” 南希·陳事件,還是當你面對一個中國的法輪功學員,希望你用你的良心去對待他們。(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