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時報:陳南希被綁架一案引起社會關注

【光明網1月29日訊】據大紀元時報1月27日報道,目前,澳洲公民陳南希女士在四川省成都市被大陸國安部綁架一案已引起社會廣泛關注。

澳洲公民陳南希是在回家鄉四川省探親期間,在朋友家過夜時遭到成都市公安局拘捕的,現被關押在宜賓市國家安全局。據核實,陳女士被捕的原因與她在澳洲修煉法輪功有關。

澳洲駐中國大使館的工作人員已給陳女士的母親打電話,表示將儘快想辦法救人。

陳女士于2003年1月17日和六歲的女兒持合法有效簽證在香港入境。

據陳女士在四川的母親表示,國安局曾“提醒”她不要將此事在媒體報道,否則“對解决問題沒有好處”。

陳女士在中國被抓捕,正值“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成立之際。目前,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海外法輪功學員營救親友委員會,澳洲駐中國的使館工作人員和海外人權組織,正在積極營救,敦促中國政府立即釋放陳女士。國際互聯網上和海外媒體也都在追踪報道此事。
(http://www.xinguangming.org)


      


          




關閉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