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時報:陳南希四川遭綁架案時事追蹤

【光明網1月29日訊】
據大紀元1月29日報道:法輪功學員﹑澳洲公民南希﹒陳帶6歲的女兒回大陸探望年邁的父母﹐于2003年1月22日在成都被國家安全局綁架﹐至發稿時被關押在四川省宜賓市黨校賓館。

陳女士的丈夫盧先生在雪梨表示﹐家人近日已受到來自國家安全部的威脅﹕宜賓市兩名國家安全部人員曾到陳女士父母家﹐要求其父母轉告盧先生,“別在網上亂講,否則一切後果自負。”

國安部讓陳女士交待﹐回大陸後和哪些人接觸過﹐聯繫過﹐回去的目的等﹐幷要求她簽署了一份“除非有刑事處份(被判刑)才通知澳洲使館﹐其它時候不得要求找澳方”的保證。由于此保證是在她完全失去自由的情况下而作﹐陳女士的家人拒絕承認該保證的任何合法性。他們認為﹐在任何情況下澳洲公民均有權聯繫自己的政府或駐外使節﹐此脅迫舉動已嚴重踐踏聯合國公約。

610辦公室和國安部還說﹐他們正在給陳女士“洗腦” (即轉化)﹐幷已帶陳女士參觀了監獄﹔如果她想回家過年的話﹐就必須得配合他們。

據陳女士的家人反映﹐他們不能與她會面。 她睡覺都被人監視﹐每次審訊都被錄音。
(http://www.xinguangming.org)


      


          




關閉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