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昆省大法學員參加布里斯本國慶日大遊行

澳洲昆省大法學員參加布里斯本國慶日大遊行
1月26日是澳洲國慶日,照例,省府布里斯本市舉行了大型遊行慶祝活動,陣容龐大,其中包括蘇格蘭樂隊,土著舞蹈,墨西哥風情等等等等,充分體現了澳洲多元文化的特色。今年遊行隊伍中最引人矚目的要數“法輪大法”的方陣了。

方陣由中英文橫幅“法輪大法”在前面開路,隨後是四位身著淡綠色紗裙的學員,她們隨著音樂翩翩起舞,神采飛揚,猶如天女下凡。在米黃色的“法輪大法”頭車後面是一艘裝飾著“真善忍”“法輪大法好”等橫幅的“法船”,船上站著四位手捧蓮花身著粉色衣裙的“小童女”,她們隨著音樂跳起優美的“蓮花舞”。“法船”後面是一幅醒目的“世界需要真善忍”的橫幅,接下來是四位身穿古典唐裝的“仕女”,她們動作端莊、優美,一副雍容華貴的神態。隨之是另一幅“法輪大法好”的橫幅,後面是身穿中式傳統服裝的女學員跳的扇子舞,整個陣容絢麗多彩,令人目不暇接。

路兩旁集結著很多前來觀看遊行的市民,他們手揮澳洲國旗,喝彩聲此起彼伏。很多西人群衆第一次目睹中國古代仕女的風采,不住發出驚歎,大聲叫好,有的人還不斷地大聲念著橫幅上的字樣“法輪大法好”。觀衆中的一群中國大陸遊客驚訝地看到法輪大法的隊伍,不禁大叫道:“快看!法輪功!”“真想不到這麽美啊!”驚詫中,他們紛紛舉起相機,攝下了與中國大陸的宣傳截然相反的法輪功的真實風貌。

法輪大法的方陣在遊行隊伍中尤爲突出,深受歡迎。這不僅是因爲我們的陣容五彩繽紛,舞姿優美,更重要的是人們與“普度”的樂聲,與宇宙大法“真善忍”産生了共鳴,他們從大法弟子的身上感受到了大法的無比祥和與美好。

主辦單位本來只給我們30個參加遊行的名額,然而,當他們看到學員的精心準備時當即決定:你們來多少人都可以參加遊行。這件事情雖小,卻充分表達出主辦單位對法輪大法的肯定與支援。結果,當天前來助興的一百來名學員全部加入到遊行隊伍中。

昆省大法學員
2003年1月27日

(http://www.xinguangming.org)


      


          




關閉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