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華夏神州展現的歷史壯舉而自豪

【光明網1月28日訊】 近幾日,網上關於法輪功的消息一條接一條,動作一個比一個大,先是法輪功把中國的前任國家主席,現任軍委主席江澤民以『群體滅絕罪』告上了國際法庭,緊接著『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宣告在美國正式成立。時隔一日,追查天安門自焚案事件當事人和相關者的調查名單就向全球公佈了。

我不知道別人對這一切的感受是什麼,於我來講,三年多來,作為一個中國人,我不可能對法輪功視而不見。看著他們在和平抗爭的道路上艱難的,但又是那樣堅韌不屈地走到了今天,他們此時所展現的力量令我嘆服。

回想三年半來,我自己只是像一個看客,觀看了拳擊臺上一場完全不守規則的暴力宣泄。身強體壯的一方像是發了瘋似的,一定要剝奪對方的尊嚴,要其俯首為奴,否則就要致其於死地,冷酷的巨拳雨點般的落在了弱小者的身上,而弱小的一方看上去完全沒有還手之力,只是一味地向看臺上的觀眾說:『看那,這是一件多麼荒唐的事,他是在殺害我,你們應該主持公道,幫助我停止這場血腥謀殺吧!』

然而,那行凶的一方太強大、太恐怖了,看臺上只有少數幾個有背景和實力的人敢於說幾句公道話,剩下的人大多選擇了沈默,而我是他們中的一員,只是我的心裡裝著同情,眼睛裡流露著關切。還有一些冷血的,長著人形的家夥,在為這血腥帶來的刺激而歡呼。

於是,這場表演持續了三年半,攻擊的一方由於體力消耗太大,漸漸變得揮拳無力 了,叫好的也都失去了興趣,由於太暴力,很多人厭倦的走開了,然而也有更多的人開始在喊『停止吧!』到了今天,強大的一方只是被動地,為維護自己的面子和強權而不得不繼續舞動著暴力的拳頭,但令人感到驚奇的是,弱小的一方卻在三年多中,憑著一股綿綿不盡的韌性和耐力挺了過來,而且變得步伐靈活,身形驕健。

更有戲劇性的是,他還堅韌不屈地提出,要用法律嚴懲行惡者三年來犯下的一切罪行。

我的人生經歷曾使我覺得,這本是又一場無法改變的人間慘劇,只有等到我們的兒孫們,在編寫歷史的時候,再去鞭撻暴君的血腥,緬懷追求真理者勇敢但卻慘烈的抗爭了。然而,法輪功的修煉者們改寫了歷史,也振奮了我人生觀,我開始思考,是什麼力量,使他們在三年半的血腥迫害中,不但沒有被消滅,反而變得越來越成熟、理性、頑強、智慧和有力了呢?

他們沒有權勢、財富、後援,並且執拗地堅守著一條『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行為準則,而江的手裡,有這個地球上任何人都不能與之相比的一切權勢,但看臺上的我,卻在法輪功的身上體味到一種無形的力量,我覺得那是正氣,這正氣看似無形卻勢不可擋,他使一切善良正直的人們都看到了希望,也堅定了做好人的信念。

『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的人生無奈,在這場正邪的較量中被徹底改寫了。我為一場如此意義深遠的歷史壯舉在我華夏神州展現而深感自豪,我也在期待著那無形正氣貫徹長虹的一天,早日降臨神州。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