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海岸大法學員向西人及大陸游客講真相

黃金海岸大法學員

【光明網1月27日訊】
澳洲昆士蘭省黃金海岸法輪功學員舉行燭光守夜和平請願活動,向眾多西人及大陸游客講真相

和平請願,制止虐殺
一月中旬,與世界大法弟子同步,黃金海岸大法學員在寬灘(Broad Beach) 的Oasis商業中心前面舉行了燭光守夜等和平請願活動,抗議江氏集團對法輪功學員的虐殺。中國游客的大轎車就停在對面,游客在此穿行往返,絡繹不絕。很多中國游客圍過來瀏覽我們擺放的洪法圖片,其中包括世界各地大法弟子舉行燭光悼念活動的圖片,江氏集團殘酷迫害大陸法輪功學員的真實寫照,還有世界各地大法學員祥和煉功的圖片等等。這些圖片強有力地向世人展示了法輪大法的美好及江氏集團的殘暴罪行。很多大陸游客拍攝了我們的和平請願活動的場景。當天晚上,學員從6時至9時每半個小時集體發正念,清除。繼後,留下的學員分為兩個小組,繼續交流心得,發正念,直至淩晨。

很多西人走過來詢問我們和平請願的緣由,索取資料。一位男士與妻子和孩子由此經過,走不遠,又返回來看我們的展板,瞭解法輪功及其學員在中國大陸被迫害的情況。很多人對中國當局(江氏集團)迫害那些善良無辜,努力做好人,祥和的法輪功修煉者感到費解與不平。他們很願意瞭解法輪大法的美好,聽到學員的介紹以後,逐漸明白了江氏集團出於狹隘嫉妒把法輪功視為對其權力的威脅的荒唐邏輯,並對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大陸遭受的殘酷迫害,特別是近期被迫害致死學員人數急劇上昇的情況表示震驚與關注。

乘車去布裡斯本向更多的公眾講真相
有兩個學員感到讓更多的人瞭解真相的緊迫性,便乘火車去布裡斯本的喬治國王廣場派發傳單,在繁忙的午餐時間,不到兩個小時就發出了500來份傳單。另一位學員在第二天清晨上班的路上又與布裡斯本學員一起發出了近500份傳單,傳單內容包括全球範圍內三天和平請願,制止虐殺的資訊。很多人接過傳單後都微笑著對學員說:『祝你們成功』『幹得好』,有些人已經看過我們的傳單,就客氣地對學員說:『謝謝,我已經有傳單了』,同時豎起拇指表示支援。一些騎車過往的人也停下來接傳單,停在路口等綠燈信號的司機們也打開車窗招呼我們要傳單。

一位××教信徒看到是有關法輪功的傳單,開始時拒絕接收,學員向他作了進一步解釋並告訴他法輪功性命雙修的道理,使他對法輪功的真實情況有了新的認識。

為了讓更多的人瞭解真相,我們手持兩塊醒目的標題展板,行車和行人遠遠就能看到,並過來拿傳單。

發完傳單,三名學員開始在廣場的草坪煉功,前面擺放著和平請願的征簽簿及真相資料。來這裡參觀市政廳的中國大陸游客很多,跟以往一樣,他們圍在旁邊看真相資料,一些西人也過來觀看並在征簽簿上籤名。此時,又有兩位華人學員趕到廣場,向中國大陸游客講真相,游客中還有一些來自韓國、泰國和台灣。

學員明顯感到,近來願意瞭解法輪功真相的人越來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