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言人指不管罪犯逃到何方,將追查到底

【光明網1月27日】針對江澤民在中國大陸迫害法輪學員已經歷時三年半,而中國現有的法院、公安、律師等至今仍然無力、無法和道德勇氣站在職業公正的立場,對這場迫害實行調查並予以制止。一個「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2003年1月20日在北美成立並展開調查取證。
  
該組織成立聲明指出將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機構、組織和個人。聲明說,江澤民操縱整個國家機器和社會資源,對數以千萬的法輪功修煉者實行恐怖迫害;修煉者的親屬、朋友、同事和單位受到連累,全中國人民受到謊言誣陷的洗腦;必須進行調查及加以制止。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言人John Jaw 強調,鑒於大陸沒有公正的調查,而迫害已經延伸到了世界各地,國際組織的成立很有必要。John Jaw說,全球很多人士在關注對法輪功的迫害,早日結束鎮壓,對凶手繩之以法,是民心所向。納粹所犯的罪行,幾十年後人們還在追查,追查迫害法輪功組織也將追查到底,不管罪犯將來逃到何方。
  
John Jaw 表示該組織將通過各種渠道向大陸發佈消息,希望大陸有正義感的各階層人士進行舉報。同時,追查迫害組織有自己的調查員,和調查核實渠道,還會爭取更多抵制鎮壓的大陸各階層人士及各國機構、團體、個人的協助。該組織將設置舉報信箱,並會保護舉報者的權益。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成立第二天(21日)即公佈了對「天安門自焚事件」的調查。該組織公佈了第一批取證人名單及照片,包括公安部,北京公安局,中國國際電視總公司,北京積水潭醫院,新華社,中央臺焦點訪談等單位的相關人員。該組織聲稱將通過各種方式向當事人和相關者進行調查取證。
  
John Jaw 表示,2001年1月23日發生在北京天安門廣場的所謂「自焚事件」疑點重重,該案涉及數人死亡且死狀淒慘,並被江澤民集團利用來妖魔化法輪功,促成鎮壓昇級更多人死亡,「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將此作為第一個案例來調查。
  
John Jaw 說,該組織將會陸續發表調查報告。對迫害法輪功負有血債的責任人和策劃者,查證後將提交名單給國際刑警組織和各國移民及安全部門,通知肇事者本人及單位,適當時機考慮采取法律手段訴訟。
  
江澤民去年10月訪美期間在芝加哥被控以群體滅絕罪(Genocide),美國伊利諾州北區聯邦法院今年1月13日與控方律師完成第一次庭上會談。據悉此案對中共高層震動很大。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