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法輪功學員寫給四川辦南希.陳案子的有關人員的信

寫給四川辦南希.陳案子的有關人員

各位女士們、先生們:

您們好!

春節的腳步已經悄悄地走來了,它將扣開您房門,或許帶給您一年的期望和吉祥……我想您們一定在高興地期待著。而作為南希.陳的朋友,在遙遠的澳大利亞,我們的心情卻無比的沈重。南希.陳被你們抓走了,至今未歸。春節近越,我們的心揪得越緊。此時,不由得想起了曹植的七步詩:煮豆燃豆萁,豆在釜中泣;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您們為什麼要抓南希.陳呢?因為她修煉法輪功。而煉法輪功有什麼不好呢?其實,您們都知道,修煉法輪功有百利而無一害。法輪功”真、善、忍”教導了那麼多的好人,給那麼多的人帶來了健康的身體,給中國社會帶來了道德回昇。這是鐵的事實。我想,由於您們工作的特殊性,一定接觸過很多法輪功學員,很多方面,您們比我們知道的更具體、更清楚。

關於法輪功在海外的真實情況,您們通過互聯網一定知道不少。特別是您們這次有緣接觸南希.陳,她一定告訴您們了。法輪功已洪傳世界六十多個國家,所獲褒獎800多項。很多政府都站出來支持法輪功,而對江澤民打壓、迫害信仰真、善、忍的人,他們非常的憤怒,並且表示不可理解。

如今國際上都知道江澤民打壓、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理由都是栽贓、陷害。正義、善良的人終究是有的。江××去年10月访美期间,已被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及亲属以灭绝族类罪(Genocide)告上美国联邦地区法庭。

我之所以寫這麼多,就是想呼喚您們深藏的正義和善良,您們在強大的壓力面前,或許做了許多迫不得已的違心的事,這都不要緊的,法轮功学员会善待您们的,但是关键是今后一定要做好。善恶有报是天理,别动了恶念,糊里糊涂地葬送了自己。
赶快放了南希.陈吧,大家都过个好年,这样不是对大家都好吗?
请三思。

顺祝

多做善事,定会有福报!

南希.陈的朋友
澳大利亚法轮大法学员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