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時報:澳洲法輪功學員回大陸探親遭綁架

【光明網1月26日】據大紀元時報1月24日報道--法輪功學員、澳洲公民南希.陳回大陸探親訪友,於22日晨在成都被綁架。

據南希.陳的丈夫盧先生轉述,『22日清晨六點,在中國四川省宜賓,南希.陳的母親被急促的電話鈴聲驚醒。「我是南希,我被綁架了,我在成都的美國領事館附近。他們把我的文件包括護照都搜走了。快打電話給我的丈夫,請澳洲政府來救我。」電話旋即被掛斷。她的母親對此非常擔心。』

南希的丈夫表示,生活在澳洲的南希.陳因非常想念她在中國的父母,而她的父母也非常想念他們的女兒和外孫女,南希決定借假期回國探親。但因為她是一名法輪功學員,許多法輪功學員在澳洲中領館都拿不到中國簽證。因此,她先同她六歲的女兒旅遊到香港,然後從香港轉道回國,幸運的是,她從香港得到了回中國的簽證。

據南希丈夫說,2003年1月17日,她們回到了家鄉中國四川宜賓。休息兩天之後,她想去看望一些老朋友。南希.陳於1月20日先到四川自貢市,然後她去成都探望她的朋友。到成都後,僅24小時之內就遭綁架。

她丈夫還說,從她打給她母親的電話分析,這次綁架與她修煉法輪功有關。從綁架發生在早晨6點來看,很可能她正在朋友家中熟睡遭破門而入,在情急之下給她母親打了電話。

她丈夫還分析說:若是一般的綁架,不會搜走她的護照等文件,而且也是可以尋求中國警方幫助的,從她直接尋求澳洲政府幫助救她的話來看,似乎只有澳洲政府能救她,那麼說明綁架案與中國官方有關。眾所周知,中國江氏政府正以整部國家機器和宣傳工具迫害法輪功。

目前南希.陳的家人萬分焦急,正多方打聽她的下落。她在澳洲的丈夫也正焦急地試圖通過澳洲政府找尋她的下落。

(http://www.xinguangming.org)


      


          




關閉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