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世兒子托語父親停止迫害 河北高官調查屬實大受震動

【光明網1月25日訊】明慧網1月23日河北消息–原河北讚皇縣紀檢委常委滑海英,在城關鎮專職迫害法輪功。大法弟子丁剛子在城關鎮修理自行車,為人深受鄰里讚譽,然而因不放棄修煉“真善忍”,被騙進縣看守所。看守所的獄卒用戴背銬、上腳鐐、電棍電等酷刑折磨他,並且不讓吃飽飯,丁剛子絕食抗議,獄卒還經常指使犯人毆打他。丁於2001年6月11日被迫害致死。丁剛子的死驚天動地,當天中午狂風席捲讚皇大地,獄卒們迫害好人心虛,買了鞭炮放了一中午,借此壯膽。
善惡終有報,迫害正法殃及家人。2002年2月10日(農曆臘月二十九),滑恆(繫在城關鎮專職迫害的縣紀檢委常委滑海英之獨子)外出騎摩托車被撞死,後附體其三姑托語,歷數並痛斥其父參與對法輪功的迫害,見其父倔強木訥又拽住其脖領反復大聲說:“爸爸,你以後不要干涉法輪功!”滑海英不得已,點頭應允。此事在家族中引起強烈震撼。

故去之人借體還魂,必是真言相告。事後滑海英果真放下屠刀,不再參與迫害,而讚皇縣一些明智的官員也有所醒悟,以各種方式避免迫害法輪功。此事被明慧網披露後(見明慧網2002年2月15日《兒子夭折附體托語,告誡父親停止迫害》),河北省內高官又驚又怕,派專人前去調查真偽,揚言非要弄個水落石出。他們找到當事人滑海英,滑海英頂著巨大壓力,將事實一一和盤托出,最後還提出辭職不幹了;派去調查真偽的省內高官,又到當地百姓中明查暗訪,所說都與明慧網報導的並無兩樣。前來調查之官員被真真切切的實情所震動,回去如實交代,河北省委內凡是了解此事的高官大為震驚,從此看透江氏的陰險愚蠢,紛紛找藉口不再參與迫害法輪功。(當事人滑海英已改到讚皇縣文化局任職。)

希望所有仍在追隨江澤民迫害大法的人立即懸崖勒馬,將功補過,免得頑固到最後連後悔都來不及。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