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子阿真的修煉故事

【光明網】阿真今年十一歲了,可她卻是一個大法老弟子了。她記得在很小的時候,媽媽在地裏幹活,師父就抱著她玩兒;很小的時候就看到自己腹中有法輪在轉(註:一些大法弟子沒正式開始修煉時師父已經在管了)。她曾問奶奶:這是啥在轉呢?奶奶不明白,摸摸阿真的肚子說沒轉。阿真漸漸懂事後,爸爸得法了,見爸爸每日對著師父的法像上香,便學著爸爸的樣子合十敬拜後問爸爸:“您這是幹啥”?爸爸說這是給師父上香。她好奇地:“你還有師父?你的師父是誰呀?”爸爸說是李洪志師父傳大法教咱們修煉!阿真認真地:“修煉?!那我也學,我也修煉!”就這樣阿真學著爸爸樣子每天學法、煉功、精進,成為一個真正的大法弟子。

阿真每天堅持學法煉功,打坐時身體時常飄起。一回打坐時身體飄起又落下,頭撞棚頂又顛下來,便將被子蓋於腿上,心想這回飄不起來了,結果又飄了起來,而且被棚□懸著的電線掛住下頜,電線斷了。打完坐後,自己踩著木凳用手將電線接上,接完後才想起是否有電,用電筆一試,哎呀有電哪。

阿真每每與爸爸講真相發傳單時,心裏都由衷地高興,覺得能為大法做事是自己的幸運。一次阿真騎自行車行駛在上學路上,因一大法弟子撒傳單後發正念走脫,惡警見到阿真便氣急敗壞地吼著讓她站那兒,阿真不予理睬,惡警便拽車後架迫使她下車。問剛才撒的傳單是不是她撒的?又問她以前撒過嗎?阿真不回答。惡警氣憤地說:“你聽不懂中國話?為何不回答?”隨即後邊又竄出一惡警用電棍電擊自行車。當時阿真心想:你那玩藝兒不起作用,後回電他自己!只見惡警射出二、三米遠後摔在地上。

阿真發正念時,身體發出的功威力無窮,盡掃寰宇,所到之處邪惡滅盡。邪惡逃到哪裏功便追到哪裏,邪惡立即化為黑水黑氣。有時各種怪異動物邪惡低靈在她發正念時嚇唬她,阿真便想我是大法弟子不怕,便用功清除邪惡。邪魔逃離遠處,她就讓自己手臂變長、非常長,一伸手便將邪惡抓在手裏,邪惡立即變得比針尖還小,用手一捻便瞬間消逝,真的像師父說的還不夠小指頭捻的。

一日夢裏,阿真飛行天上,空中有天女身著白色衣裙,手挽花藍散花兒,美麗極了;繼續往上飛又看到菩薩手執花瓶安詳端坐;當她再往上飛便看到了眾多的佛,藍色捲髮,身披袈裟,慈悲肅穆。有的端坐蓮花上,有的立於蓮花之上,有的發著正念,有的立於蓮花上雙手合十。這時見一尊佛望著她微笑,心想他是對著我笑鼓勵我精進嗎?那佛點了點頭。這時又見一空的蓮花座兒,心想上邊怎麼沒有佛呢?一個聲音說:“這是你的座呀!”“這是我的座?”就這麼一想,自己已身著袈裟靜坐於蓮花之上,在立掌發正念……

阿真很小就與爸爸共同生活。生活使她早熟自立且體恤他人。自己洗衣做飯為爸爸縫被子,年節時包餃子備糖果不忘敬師父,姥姥每每見到阿真便心疼說:“這孩子太苦了!”阿真總是說:“苦啥!得大法了,我最幸福!”
(1/23/2003 10:08:57 PM)(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