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生病是在為大人承受嗎?

【光明網】

唯唯你好,

剛剛看昨天的明慧(1/17), “弟子切磋”中有一篇<<不是病業-對正念除惡的點滴體會>>, 有點兒感想. 你的小孩最近一段時間連續病了兩次, 不知你們有什麼想法嗎? 是不是累得夠嗆? 在法上有什麼悟嗎? 你說應該是你們有什麼問題, 小孩子在為大人承受. 也許是這樣吧. 但是你們有沒有想過是邪惡在干擾, 讓你們沒有時間學法煉功, 讓你們沒有更多的時間做講真相等大法的事情.我認為這就是邪惡在利用各種手段干擾和迫害海外的大法弟子.我想你們如果有執著或是什麼心, 那是你們應該找的去的, 但是我們也應該正念鏟除邪惡通過小孩對你們的干擾和迫害, 而不是認為小孩兒在為大人承受. 小孩是純淨的, 我們現在也不是個人修煉了, 如果小孩的病已經對你們平時的工作生活學法煉功造成了影響, 就應該重視正念除惡了.

思悟(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