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在美國被起訴案震動韓國朝野

【光明網1月21日訊】據大紀元1月19日報道,江澤民以犯有『群體滅絕罪』在美國北伊利諾依法庭受到起訴,並且法院已正式受理此案的新聞震動韓國朝野,媒體紛紛向當法輪功學員地打探詳實。為此,韓國法輪功團體於1月14日下午3時至4時30分在漢城市孔德舉行了記者招待會,介紹江澤民集團野蠻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情況。

會上,法輪功學員向記者們詳細介紹了自去年11月起已有43起法輪功學員被中國江氏集團虐殺的案例報導,以及迄今共有553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虐殺法輪功惡性案件急劇上昇的情況。
當夜,韓國《聯合通信》報導了上述消息,隨後韓國中央級《朝鮮日報》、《中央日報》也相繼報導了上述情況消息,其中《中央日報》以『法輪功向美聯邦法院起訴江澤民』為題進行了報導。《中央日報》報導說,『中國法輪功支持者們以實施酷刑及大量虐殺的罪行,向美國聯邦法院起訴了中國國家主席江澤民』,並詳細報導了法輪功方面指責江澤民犯有『群體滅絕罪』罪行以及法輪功方面律師對此的談話內容。江澤民因虐殺法輪功學員被起訴已成為近日韓國社會的熱門話題。
 
江澤民集團對法輪功修煉群體在過去三年裡進行了滅絕性的迫害。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的報導幾乎每天都可在網站上讀到,還有眾多無法越過封鎖傳到海外的死亡案例。迫害更常用的手段是殘酷的折磨,包括電刑、老虎凳、水牢、剝奪睡眠、曝曬、冰凍、火烙、強迫重體力勞動等等,被迫害致殘無數。更有甚者,將健康人強行送進精神病院,注射損害神經的藥物,使人遭受精神上的嚴重傷害。

法輪功方面的原告律師指出,這是一個地道的群體滅絕罪行,因此在控告江澤民時,這一法案被引用,這是一項國際法案,屬於自動生效類型,也就是說可以在本訴訟案中用為法律依據。這項法案指明國家元首如果觸犯危害人類罪和群體滅絕罪,他將不享有豁免權。 目前,中國是世界上僅有的,將信仰真善忍視為犯罪的國家。

(http://www.xinguangming.org)


      


          




關閉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