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澳洲更多的桔縣人與大法結緣

文/澳洲法輪功學員

【光明網1月21日訊】 2003年1月18日星期六凌晨4點,悉尼法輪大法學員出發到桔縣開辦今年的第一個法輪大法介紹班。

當地報紙『中西部日報』在其週六版登載了此次活動的消息。該報告說:『法輪功是一個通過打坐煉功完善身心的古老修煉方法。修煉法輪功令人受益良多,如改善健康、獲得新的能量、思想清晰、消除壓力以及心靈的平靜等等。然而,法輪功與大多數其它類似活動不同,因為法輪功修煉的中心是宇宙的原則真、善、忍。通過學法和煉功的結合,學員們在一切事情當中努力遵循這些原則,從而變成更好的人。』

在全世界五十多個國家有一億人修煉法輪大法。法輪大法的所有活動都是自由參加。學習功法是免費的,並且《轉法輪》一書可從因特網 www.falundafa.org 免費下載或從大書店購買。

沒有會員註冊等形式,學員可以在家裡或到各城鎮的煉功點集體煉功。

在悉尼有30多個煉功點,現在在桔縣也有了一個煉功點,這樣桔縣人就能受益於這一古老的功法煉習了。

週末的活動有星期六早晨在羅波森公園的功法示範和教功,以及晚上在CWA大樓的教功班。星期天早晨也有在公園裡的集體煉功和打坐。

週末的活動非常成功。桔縣人民現在有機會實踐法輪大法真善忍的原則,從而在身體的健康、思想的清晰和內心的平靜方面受益巨大。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