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法輪功學員郭啟蓉,湯建平和孫永德被迫害致死

【光明網1月19日訊】法輪大法信息中心1月17日四川省消息, 峨眉市市政協常委、法輪功學員郭啟蓉去年12月18日在成都市龍泉驛川西女子監獄被迫害致死。該省內江市也傳出兩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的消息,他們是20多歲的湯建平和40多歲的孫永德。目前,四川省已有45人證實被迫害致死。

消息來源說,59歲的郭啟蓉生前曾是峨眉山礦泉飲料廠高級工程師。2002年8月17日,樂山市公安局、國安局警察對她家進行非法入室查抄,以存有大法資料為由將郭啟蓉抓捕。去年11月上旬,郭啟蓉被樂山地方法院判處4年徒刑。12月17日郭啟蓉被關進成都市龍泉驛川西女子監獄,於次日早晨12月17日死亡。

有關郭啟蓉的消息指,從1999年至2002年中,她的大部分時間是在監禁中度過的。其中包括1999年兩次被拘禁在樂山市轉化班;2000年3月被判勞教一年,2001年因進京上訪被判勞教一年,直至2002年3月才被放出。

峨嵋山礦泉飲料廠和樂山公安局政治處日前均向記者承認郭啟蓉是因為修煉法輪功被送去監獄,但不願就郭啟蓉是否死於監獄表示意見。

另一消息來源透露,內江市40多歲的孫永德和20多歲的法輪功學員湯建平分別於2001年及2002年被迫害致死。內江市威遠縣的孫永德是煙草公司職工,曾患肝腹水等病,修煉法輪功後痊癒。孫永德曾兩次進京上訪,兩次被非法關押。2000年11月,他在拘留所遭到殘酷迫害期間,肝腹水病復發,幾個月便死亡。

消息說,湯建平因製作法輪功真相橫幅,放真相氣球,被當地看守所非法關押一年左右,後又被送到綿陽勞教所。期間妻子被迫與其離婚,兒子才3歲。湯建平被勞教所迫害致肺部異常,最後被保外就醫,但因身體已極度虛弱,終於2002年8月在家中死亡。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記者打電話到綿陽新華勞教所核實湯建平死亡案,對方稱: “上邊有規定,法輪功的事一律不許在電話裡說”。

以上三個死亡案例都是在死者被害的數月甚至一年多後才被傳出,相信目前仍有很多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的消息被嚴密封鎖。針對中國迫害法輪功學員致死人數不斷上升的報導,全世界50多個國家的法輪功學員及支持者於今年1月12日起舉行了三天的公開活動,呼籲中國停止虐殺。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