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孩子在法上提高

文/大法弟子

【光明網】某地有一學法小組,據筆者知道已堅持集體學法、發正念一年多了,平時人多時能達到七、八人,少時兩人也堅持在一起學法、發正念,他們學法地點不固定一處,因為每家可能隨時都有客觀情況,但基本固定在三、四家內,這樣保證這個小組一直能堅持下來。

這個小組不忘記家中孩子在法上的提高,逢週末和寒、暑假帶上孩子一起參加集體學法、發正念。現在又逢學生寒假,有些在職的大法弟子每天上班,照顧不過來孩子,於是讓孩子也參加集體學法小組,這樣在家的大法弟子即幫助照顧了孩子,最關鍵的是讓孩子在法上也得到了提高。

筆者參加了一次這個學法小組,幾個孩子由七歲到十三歲不等,感到學法的氣氛非常好。每個大法弟子輪流讀法,孩子也同樣讀,看著孩子的認真與純真,真是發自心底的高興;逢整點發正念時,二十分鐘內,雖然孩子有時有些小動作,但他們平靜時,真的能感到他們的力量。

我的孩子今年七歲,最近問我好幾次,“媽媽,你要飛走了我怎麼辦?”我說:“你也學法呀!”現在我每天晚上帶孩子至少學一節《轉法輪》。我想只要家長能堅持持之以恆,孩子在法上提高會很快,不會因為同孩子一起學法耽誤我們的學法及做正法工作,也不會影響孩子在校的學習任務及學習成績。

由此筆者提醒更多的大法弟子應多關心家中的孩子,他們這一世成為我們的兒女,可能不僅僅是與我們的緣分大,也許他們是同化大法或有更大的使命,所以應抓住寒假這個時機,帶孩子多學學法,讓孩子真正在法上提高,完成他們來時的宿願。
(1/15/2003 7:07:26 PM)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