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大法學員中領館前揭露江氏殘暴 要求停止虐殺

【光明網1月16日訊】悉尼法輪大法學員自2003年一月十二日(星期日)上午8時開始,至一月十四日,與世界各地大法學員同步,連續三天在中領館前靜坐抗議,發正念,舉行新聞發布會,及燭光守夜活動,譴責江澤民流氓集團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暴行.

一月十四日中午12點半,於中領館前舉行的新聞發布會,向社會全面揭露了江氏集團對法輪功殘酷迫害的新罪行。自2002年11月以來,在海外得到報導的,中國境內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的43個案例中,就有22人是在11月後被迫害致死的,其餘是在11月以後才突破信息封鎖將消息傳到海外的。這是雙手沾滿法輪功學員鮮血的劊子手--江澤民犯下的“群體滅絕罪”的又一鐵證。法輪功悉尼發言人呼籲各界人士及媒體,對多國法輪功學員在美國地區法庭以“群體滅絕罪”對江澤民的法律起訴案的廣泛關注,呼籲立即停止迫害。
  
澳洲民族廣播電台(SBS RADIO)對法輪大法悉尼發言人進行了電話採訪。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