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度有緣人

澳洲布里斯本大法學員紅岩郡洪法小記

文/李白

【光明網1月15日訊】2003年元月12日清晨,藍天白雲,美麗的紅岩郡(Redcliff)的海濱中心街熱鬧非凡,一年一度的傳統節日正在這裏舉行。臨海角,幾名來自布里斯本市的法輪功學員正忙著教新學員功法動作,其他學員有的在路邊派發資料,有的演示功法,一派祥和圓融的景象。這天共來了11位西人學功,他們學得非常認真,還有幾位當即購買了大法書籍和音像資料,準備馬上開始學煉法輪功。通過交談,我們還瞭解到一些很有趣的小故事:

一位來自瑞士的婦女講述了她前來得法的經過。她對中國文化一直很感興趣,曾學過太極拳。前些日子,她總覺得有一種資訊告訴她應回到澳洲海邊來,於是她回來了。星期天早上,她6點鍾就起床了,外邊下著小雨,她打著傘一直沿著海邊走,邊走邊想:我爲什么下著雨跑到海邊來?我在尋找什么?就這樣,不知不覺地走到我們的煉功點,一眼就看到了她的朋友(比她早來一個星期),朋友馬上招呼她來學功。她一開始學,就感到一種從未有過的舒服,打坐時天目開了,看到了一片綠色,還看到金光閃閃的東西。她一直不明白爲什么自己會找到這來,學員就跟她開玩笑地說:“你可能跟我們師父有過約定。”她恍然大悟地說: “對、對、對,我可能跟你們師父有過誓約!” 她覺得她終於找到了要找的東西,心裏也踏實了。她說六月份還要回瑞士,她的朋友接過來說:“你要回去弘法!”她立刻連聲說:“對、對、對,我要去弘法!”臨走時,她拿了很多資料,準備帶給她的親朋好友。

她的朋友(前一周來的)曾看過轉法輪,當時沒太在意,可最近卻總覺得當初給她介紹法輪功的那位朋友一直在敲她的腦袋,一直在提醒她看書學法。一天,她路過此地,看到我們學員,就走過來攀談,學員跟她親切交談,向她洪法,於是她開始學功,面對大海打坐時,她看到了色彩,像裝點夕陽彩霞,繽紛絢爛,非常美妙,她覺得自己飄啊,飄啊,舒服極了。她表示要叫她所有的朋友都來學煉法輪功。她的朋友們也都是很喜歡中國文化,願意煉功的人,所以,這個星期大家就都相約而來。真是:“法度衆生師導航”,法度有緣人啊!緣份一到,什么也擋不住!

這些平凡的小故事使學員更感到師父的洪大慈悲和大法的無邊威力,更認識到自己肩上的重任。我們絕不辱使命,加倍努力,做到“滿載衆生法船開”!

2003年元月14日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