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白了真相的人

布里斯本大法弟子

明白了真相的人

周六的唐人街集市,遊人爲鯽,我們洪法的小帳篷安置在集市的一角。我拿起一疊洪法資料正要向遊人過客洪法,一個高個子西人健步向我走來,並友好地打招呼:“啊,我們又見面了!”他的話引起我的回憶,我們似曾相識,卻又記憶模糊,交談後才想起來,原來上個周六我們在此洪法時我曾給他介紹了法輪大法的真相,臨走時他還要了一些資料。他說:“那天我回到家後閱讀了那些資料,對我震撼很大,我對中國當權者強加給你們的種種莫須有的罪名和他們對法輪功的鎮壓很不理解,也很反感。我對你們奉行真善忍的原則,在遭到殘酷迫害時還能保持這樣大善大忍的精神十分欽佩。”他還告訴我他過幾天因工作關係要到中國去,屆時會去北京、上海、南京和廣州等地。我靈機一動,跟他說:“中國政府搞一言堂,對人民封鎖消息,使廣大人民受矇騙很深。你能把你瞭解到的真相帶去告訴他們嗎?”他毫不猶豫地說:“當然!我一定把我知道的情況告訴我的中國朋友、同事,並讓他們再去告訴他們的朋友。我一定做你們的活資料, 把中國暴君的謊言和虐殺無辜的罪行揭露無遺!”

師父的慈悲,大法的威力圓融著善良的世人。真是:“得道多助,失道寡助”啊!

布里斯本大法弟子
2003年元月14日

(http://www.xinguangming.org)


      


          




關閉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