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1月14日訊: D3――一個不能被收入死亡名錄的死者

【光明網1月15日訊】 大紀元記者蔣悅墨爾本報道/1月14日上午11時,澳大利亞墨爾本市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駐墨總領事館前舉行了新聞發佈會,抗議自去年11月以來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死亡人數的急劇上昇。

維省法輪大法協會發言人瓦瑞莎卡(Kati Vereshaka)稱,自去年11月以來,中國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的案例急劇上昇,至少有43個死亡案例從各地傳出,其中11月以後死亡的佔22名。這使得已被確認的死於迫害的法輪功學員人數急昇至553名。每一起能被確認的死亡案例背後,可能便有三例不能被確認的死亡。

來自中國大陸的法輪功成員詹妮弗曾說,一個曾與她同時被關押於北京市崇文區拘留所的法輪功學員在該拘留所被折磨致死,但到現在為止該學員仍不能被列入死亡名單,原因是她的死已無法得到第三方證實。

“2000年5月11日,拘留所裡進來二十多個拒絕說出姓名的法輪功學員,有四個分到了我所在的東一筒六所。牢頭按警察指令逼問她們姓名時,其中一個說:’你就叫我D3吧’――那是她進拘留所時被編的號。後來這四個人被調到了東三所。”

“5月26日,在被送往勞教所的路上,我在囚車裡聽說了’D3’被折磨致死的消息。她從一進拘留所就開始絕食抗議被抓,絕食到第十二天或第十三天時被送到醫院去灌食就再也沒回來,不知是死在了路上還是醫院裡。一直到她死的時候,都沒有人知道她叫什麼,只知道她45歲,來自黑龍江。”

“我聽到這個消息時的第一反應就是想將她的死公諸於世。然而當時我正被送往勞教所。一年多以後我從勞教所出來有機會到了澳洲後,曾兩次將她的死訊發給法輪大法信息中心,卻發現她的名字一直沒有被收進去。後來我纔知道法輪大法信息中心公佈的死亡人名都是經過第三方獨立核實的。我所提供的D3的情況不能得到第三方的證實,所以就不能被收進去。”

說到這裡,詹妮弗曾流著眼淚指著身後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的相片說:”這些人死了,我們至少還知道他們死了;可是D3呢?死了快兩年了,她的家人可能都還不知道她死在了哪裡!”

“在全國,還有多少象D3這樣的不能被收入死亡名錄的死者?這一場慘絕人寰的迫害該停止了!”據悉,類似的新聞發佈會和悼念活動也正其它國家和城市舉行。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