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株洲白馬壟女子勞教所殘殺三名大法弟子

【光明網1月11日訊】明慧網1月9日報導,湖南省株洲白馬壟女子勞教所現非法關押700多名大法弟子。勞教所為了逼迫大法弟子背叛信仰,組織了一個所謂的“攻堅隊”,對堅修的大法弟子進行肉體和精神上的雙重折磨。如把大法弟子的雙手吊在柱子上,用棉絮塞著頭,讓頭低下,又在腰背後面塞上兩個小凳子,讓腰直挺著,還規定大小便的時間,不到時間不准解手,有的大法弟子被逼得沒辦法大小便尿在身上。那些惡警怕把房間搞髒,竟然逼迫大法弟子站在塑料桶裏。許多大法弟子紛紛絕食抗議,有的被折磨的暈死多次惡警也不放過她們,強行逼著她們寫“三書”。
在如此迫害下,已有三位大法弟子被迫害致死。她們是曹建珍、劉彩雲、左淑純。其中曹建珍被惡警打斷三根肋骨,大量出血被抬回家不久就去世了。劉彩雲在被迫害期間陸陸續續絕食8個多月,最後臉浮腫,雙眼成一條縫,被送進醫院檢查不行了,才叫家人接回家,不久就去世了。劉彩雲被迫害致死的情況不詳。左淑純在絕食期間被插管灌食而死。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