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阿城大法弟子王淑芳被萬家勞教所虐殺

【光明網1月8日訊】明慧網1月7日報導,黑龍江省阿城大法弟子王淑芳於2002年12月18日被萬家勞教所迫害性灌食致死。
王淑芳,女,現年49歲,是阿城北燕廠職工。2001年4月王淑芳去北京天安門證實法,被非法抓捕並關押49天。期間她絕食抗議,在北京被強行野蠻灌食,造成食道和胃出血後被釋放。2001年6月,她因不放棄對真善忍的信仰,被阿城“610”辦公室非法抓捕,關押在阿城拘留所6個月。她堅定信仰,抵制邪惡迫害,被阿城“610”辦公室非法勞教一年,押往哈市萬家勞教所。在萬家期間,被萬家勞教所酷刑折磨,野蠻灌食摧殘,造成胃、食道出血,腹腔腫脹大量積水,生命危在旦夕,於是萬家勞教所通知阿城“610”取人。阿城“610”開單子通知家人去萬家勞教所取人。由於街道、工廠不給蓋章(層層蓋章簽字同意才放人),說勞教期快滿了,等到期時再辦手續去取人。王淑芳在生命垂危的情況下,靠著同修的幫助照料硬是熬到2002年6月份才從萬家被接回。當時腹腔大量積水不消,連拉帶吐血,接回時,神志恍惚不清,下肢癱瘓,情況很淒慘。

王淑芳回到阿城家中後,其情況不見好轉,於2002年12月18日離開人世。

阿城“610”辦公室不遺餘力的迫害法輪功學員,三年多來,非法判刑、勞教了大批法輪功學員。殘害死鞠亞軍、白秀華等大法弟子。現在在阿城拘留所還非法關押著不少大法弟子,長時間不放。

在這裏正告阿城“610”邪惡之徒,天網恢恢,疏而不漏,善惡必報是天理。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