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朝陽市法輪功學員李景華被馬三家折磨得精神失常

【光明網1月7日訊】明慧網1月5日報導,李景華(女,34歲),遼寧朝陽市龍城區召都巴鄉李仗子村人,1996年開始修煉大法,修煉後一些頑固疾病很快就好了,身體恢復了健康,丈夫煉功後一身病也好了,一家人幸福的生活著。可是好景不長,99年7.20後邪惡的江集團迫害法輪功開始了,從此這個家就沒有過上一天好日子。李景華對江集團迫害法輪功很是不理解,本著對政府的信任,她決定進京向國家領導人反映一下法輪功的真實情況和自己通過修煉身心發生的巨大變化。可是交通都被封鎖了買不到車票,於是就和一個同修騎自行車進京上訪。經過千辛萬苦來到北京願望沒實現卻遭到綁架,後被劫持回當地關押到拘留所。家中的電視機、錄音機等電器和大法資料被惡徒們洗劫一空,電器至今沒還。李因為不放棄信仰被多次拘留,後來李又被劫持到西大營子教養院洗腦,關押一個月後,由於不妥協,99年10月30日被非法勞教一年送到馬三家集中營繼續迫害。
馬三家勞教所是迫害大法弟子的集中營,那些不放棄信仰、不背叛良知的大法弟子遭受了各種殘害,李景華就是在這種環境中被折磨得精神失常。李景華被劫持到女二所後因為煉功經常遭到毆打。2000年1月,李景華又被轉到女一所強迫參加超負荷奴役勞動,加工服裝,勞動時間長,難度大,強度高,完不成定額就遭到打罵訓斥,精神壓力極大。正常每天早6:30出工,晚10點左右收工,由於完不成定額經常加班加點,甚至加班到凌晨3點。一次因為趕製一批出口活36小時沒讓休息,期間有兩頓飯也沒讓吃,中間加班也沒有加班餐。雖然幹超體力勞動,可是吃的早晚是窩頭、鹹菜,質量很差,難以下咽,中午是一頓大米飯也吃不飽。每天被兩個包夾24小時看著,連上廁所、打飯也不例外,睡覺也睡在兩個包夾中間(大法弟子睡在兩張單人床夾縫)。

2000年6月中旬,女一所讓參加超強度勞動的大法弟子停產,對她們強迫洗腦,每天從早6:30到晚12點被體罰坐凳,20多人一個挨一個擠在一起,悶熱難忍,還不時的被帶走洗腦。有幾個同修不妥協被暴力毆打,電棍發出的滋滋聲,惡警的打罵聲,學員的慘叫聲傳入號內,當時李景華和20多名同修被恐怖的氣氛籠罩著。

2000年7月6日,李景華被劫持到女一所洗腦隊,每天被可恥的猶大洗腦到深夜,猶大們寸步不離,限制她一切自由,吃飯都得由她們打回來在號內吃,不准去食堂。經過20多天的強制洗腦,李景華的身心受到嚴重摧殘 。李景華一直不妥協,惡警張燕就把她關進小號罰她蹶著,並派兩個猶大折磨她。李景華吃飯、大小便都在小號內。當時正值酷暑,小號內悶熱難當,還要忍受著蚊蟲的叮咬。李景華在小號內一個姿勢被連續罰蹶了72小時,不讓睡覺,動作稍不到位就遭到猶大的打罵。3天後李景華整個人被折磨得脫了像,臉色蠟黃、消瘦、憔悴。但是,李景華仍不妥協,惡警氣急敗壞,就用高壓電棍電她手心、腳心、前胸、脖子,被電部位的皮膚被電得片片焦糊,目擊者都忍不住掉下了眼淚。就在她神志不清的情況下,惡警張燕強迫她寫了保證,可是惡警張燕看後認為不深刻,就逼她重寫,並拿來猶大的誣蔑材料讓她抄,這樣才把她放出小號。惡警知道李景華是違心地寫了保證,就派猶大繼續給她洗腦。李景華從小號出來之後有了點休息的時間,神志馬上清醒過來,找到惡警張燕聲明保證作廢,堅持修煉。張燕當場就打了她,命令猶大把李景華又關進了小號,強迫她“燕飛”,由兩個猶大看管她。她“飛”了2個多小時後昏了過去,她被拖回寢室放在床上,猶大通知了惡警楊玉、張燕。楊玉怒吼著:三天三夜都沒怎麼樣,兩個小時就不行了,裝什麼裝?使勁掐她人中,打她前心。過了好一陣子,李景華甦醒過來又被關進了小號,李景華又被體罰“飛”了4天4夜,她一直不妥協。惡警無計可施就把她轉到一大隊二分隊強迫參加超體力奴役勞動。

當李景華到一大隊時,和她很熟的同修發現她變了,變得少言寡語,前胸和脖子等處有被電過的傷痕,臉色很難看,情緒低落。在一大隊李景華因為煉功經常被打罵。那時她被非法勞教1年已經期滿,由於不放棄信仰被無限期關押。她絕食絕水抵制迫害,開始不出工幹活,惡警就用電棍電她,她一直絕食不出工幹活。每天早上,別人出工走了,她被帶走,不知被帶到什麼地方,晚上放她回號。回來後,她兩眼直勾勾的,不與別人說話。幾天後她精神失常了,自己的衣服泡到盆裏多少天不知道洗,大小便也不知道。幾天後她被送進了瀋陽精神病醫院,並通知家屬護理,醫藥費4000多元全由家屬負擔。2001年5月李景華被家屬接回家,至今也沒有恢復正常。

一個好端端的人在江氏暴政下就這樣被迫害精神失常了,一個幸福的家庭就這樣破碎了。生活在中國大陸的民眾連最基本的人權都被剝奪了,只因為做好人就受到打壓,只因為說一句真話就受到殘害,不知那些還在追隨江氏助紂為虐的不法人員你們想過這些嗎?你們的良知還在嗎?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