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法路上的點點滴滴

布裡斯本西人學員講真相的小故事

正法路上的點點滴滴


澳洲昆士蘭大法弟子

【光明網1月7日】
隨著正法進程的加快,布市越來越多的西人學員走上了喬治國王廣場,開展向中國大陸游客洪法講真相活動。這裡記下點點滴滴,從中可以看到一顆顆閃光的心。
1.
學員A是一位年輕的姑娘,她自己動手製做了一件寫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中文字樣的背心,洪法時穿在身上演示功法,過往遊人都能看到。一天早晨,一個約有二十多人的法國旅遊團來到廣場,立刻被她優美的功法吸引住,當場跟她學起來,一派祥和、友好、真誠、自然,場面感人,很多行人駐足觀看,其中也有中國游客。悠揚的樂曲,優美的功法,向世人傳播著大法的美好與莊嚴。
學員A發自內心地寫下了下面一段話:
『法輪功在中國被取締,可世界上有60多個國家都有很多人煉法輪功。除了中國以外,沒有任何別的國家迫害法輪功。相反,他們都尊重人民的信仰自由和追求精神境界的自由。江澤民政治流氓集團迫害法輪功不擇手段,其中包括酷刑折磨、強姦、長期監禁、送勞教所以及鋪天蓋地的謊言欺騙。
今天,我作為澳大利亞公民,發自內心地將法輪功的真相告訴您,希望您不再被江澤民一伙的謊言所蒙騙,希望您能與世界上廣大愛好和平的人民一起尊重宇宙高德大法「真、善、忍」』
她請華人同修將她的話翻譯成中文,印成大字,與其它大法資料併列擺放在前邊的草坪上,她自己則平靜、祥和地在後側演示功法,很多中國游客情不自禁地走過來觀看擺在草坪上的資料,並全神貫注地看她煉功。從表情上可以看出他們內心受到了深深地震撼。
她還時常向過往的中國游客發送真相資料,臉上總是笑瞇瞇的,即使有時對方不禮貌,她也從不動氣,總是保持和善友好的態度,用自己的言行展現著大法弟子的風範。
2.
學員B是一位美容師,生性活潑、樂觀,每次洪法講真相,她總是抽時間跟華人同修學習簡單的漢語,時間不長就學會了說: 『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 『江澤民說謊』 等句子,並馬上應用,說給她遇見的中國游客聽。很多游客被她的熱情所感染,禁不住跟她用簡單的英文交流,氣氛和諧、友好。
為了不錯過乘坐早班飛機來的游客,她經常早早就來到廣場演示功法。剛踏上澳洲領土的中國游客紛紛拿起相機,拍下了鮮見的『洋女煉功』的畫面。她開玩笑地說:『哈哈,我將出現在很多中國人的家庭相冊中…..。』
一天早晨,她感到很疲勞,很想休息,可頭腦中卻反復出現著『廣場』 『休息』這兩個詞,突然,閃出一念『那麼多中國人等著救度』。她立刻毅然起身,來到廣場洪法講真相。
3.
學員C是一位年輕的小夥子,他曾前往芝加哥、休斯頓參加集體正念除惡的活動,在芝加哥他把床位讓給別人,自己則冒著嚴寒在中領館前通宵打坐、發正念。在休斯頓的幾天中他也很少回旅館休息,而是抓緊一切時間學法、打坐、發正念,自始至終精力充沛,幹勁十足。回來後,他利用工餘時間每個週末都到喬治國王廣場洪法講真相、打坐、煉功、發正念、向中國游客發資料,不但自己身體力行,還積極帶動其它同修一起投入正法洪流之中。每次大法活動他都積極參加,並縮衣節食,省下錢來買了很多信封、郵票,然後將貼好郵票的信封交給華人同修,為向中國人寄送真相資料儘自己的一片心意。學員C踏踏實實,默默無聞,然而,他的言行卻處處閃爍著精進實修的大法粒子的光芒。
4.
學員D是一位得法時間不長的新學員,每個週末他都積極參加集體煉功及其它大法活動,在老學員的帶動下,很快便投入了洪法講真相的活動,並且非常投入。現在,他時常獨自一人去喬治國王廣場演示功法,身穿『法輪大法好』『制止打壓』的黃色T恤衫, 面前擺放著真相資料,一煉就是一個上午。現在,布市正值盛夏,陽光灼熱,他卻毫不在意,一動不動地打坐、發正念,其真誠及吃苦耐勞的精神感動著無數行人過客。
西人學員直接參與向大陸游客講真相的活動,往往效果很好。雖然語言不通,但當大陸游客親眼看到『洋人煉功』的場面時,他們卻能感受到大法洪傳世界的真實體現,常常流露出發自內心的感嘆。這些對打破江氏邪惡集團的欺世謊言,揭露邪惡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January 5, 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