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春之聲”晚會後記(圖)

【光明網1月7日】

由法輪功學員及”同頌音樂藝術團”協力主辦的,免費向大眾開辦的”春之聲”聯歡晚會於一月四日星期六晚在悉尼Hurstville娛樂中心成功舉行。這個活動充分體現了中國傳統文化中健康、優美的美好內涵。觀賞人數將近一千。晚會結束後,觀眾們免費欣賞了一部中文電影。主辦者們說這次活動旨在讓澳洲的華人社區對法輪功學員有進一步的認識,從而讓海外華人更好地認識江氏集團對法輪大法的各種造謠及彌天大謊。

晚會上,有唱歌、跳舞、綱琴及電子琴表演,還有評書、唐朝服裝表演、唐朝舞,更有法輪功小弟子們優美的蓮花舞等節目。來自Melbourne的Kate和Simon共同用中文演唱了一首法輪功學員創作的”為你而來”歌曲。作為西人,他們的中文吐音準確,且更是用他們的真心在唱這首歌,最後併用普通話向觀眾作誠摯的新年祝願,自然,觀眾也對他們報以最熱烈的掌聲。

還值一提的是,晚會中的另一個最受歡迎的節目之一,是一個業餘評書愛好者的一段精彩的評書,是<<岳飛傳>>中關於岳飛沈冤昭雪的章節。他精彩的評說簡直把觀眾帶回一千年前那悠悠的歲月中,直如親睹奸人秦檜惡債惡還之可恥收場,令人想起那汨羅江的壯麗悲吟,那浩然正氣的《滿江紅》。觀眾對這評書熱烈的掌聲既是給評書者的精彩評說的,更是對這段評書的內涵衷心認同:善惡相報必有時,人心不可侮、民心不可欺。

這段精彩評書,把晚會的精神作了個美妙的映像:至今還在打壓善良的法輪功民眾的奸人們,江氏為首的那一伙,必然如秦檜的收場一樣可恥。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