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黃驊市大法弟子宋興國被邯鄲市勞教所虐殺

【光明網1月4日訊】明慧網1月3日消息,宋興國,是河北省黃驊市籐莊鄉朱裏口村大法弟子,被非法關押在石家莊勞教所期間絕食抗議迫害。2002年11月,惡警看到已絕食一年的他將不久於人世,並沒把他送回家,也不通知家人,而是把他送到離家更遠的邯鄲市勞教所。11天後,宋興國在邯鄲市勞教所被迫害致死,年僅29歲。

宋興國是因病走入大法修煉的。19歲時他得了嚴重的肺結核病,常常大口吐血,久治不癒。後來經兩年多的治療,雖病情穩定,但身體很弱,沒有半點抵抗力,略有傷風感冒,就會引起舊病復發,不得不長期用藥維持。對年輕人來說,真是苦不堪言。1998年春夏之交,他喜得大法,感悟了宇宙真理的他全身心投入到大法的修煉之中。纏繞了他七年的病不知不覺好了。本性善良的他更加平和,處處與人為善,無論是在親友中,還是同事中,人緣都很好。

1999年7月20日之後,他幾次被抓進黃驊市看守所被所謂的“幫教”,實際為洗腦。卻從未改變過他對大法的堅信。在他第三次進看守所時,他以絕食方式抗議迫害,一個月後被釋放。回到家中,他身體很快恢復,便開始上班。2001年11月初,正當他開始正常生活時,惡警又從家中把他帶走,這次他被非法判勞教兩年,進了石家莊勞教所。他從進所開始,便以絕食抗議邪惡對他的迫害。2002年11月,絕食一年的他已極度虛弱,惡警看他將不久於人世,並沒把他送回家,也不通知家人,而是把他送到離家更遠的邯鄲市勞教所。更為殘忍的是,在他奄奄一息的情況下,惡警們竟然採用插胃管這種痛苦的方式給他灌食,11天後,他離開了人世,年僅29歲。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