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邯鄲市大法弟子尋瑞林被成安、臨漳兩縣惡警虐殺前後

【光明網1月4日訊】明慧網1月3日報導,尋瑞林,男,河北省邯鄲市成安縣城關鎮大法弟子。因修煉法輪大法,被成安、臨漳兩縣惡警毒打灌食折磨致死。家有年邁的雙親、妻子和兩個未成年的孩子無人照管,真是可憐。

尋瑞林性格善良,熟悉他的人都稱他是位罕見的好人。他煉功前患頭痛病多年,四處求醫問藥,不見療效,受盡病痛折磨。97年修煉法輪功後,頑疾不翼而飛,真是脫胎換骨。99年7月江××依仗手中權力,不顧事實真相民心天意,利用宣傳媒體、公安對法輪大法和其修煉者進行誹謗造謠,大肆迫害。尋瑞林於是進京上訪,向世人講清真相,講述著自己修煉前後身體和心性上的變化,揭穿媒體毒害世人的謊言,多次被非法拘留、罰款,他無怨無悔,始終依照“真善忍”去做。

2002年8月31日他參加法輪功學員召開的法會,被惡人舉報,公安局局長李志德帶全縣幹警包圍了會場,搶走了學員的書、資料、錢、手機等貴重物品。然後氣急敗壞地親自動手毆打學員,命令惡警暴打尋瑞林和其他學員。四五個惡警圍著尋瑞林打,他的白襯衣變成了紫紅色,渾身是血。在城關派出所惡警嚴刑逼供,用盡了手段,尋瑞林絕食絕水想喚醒人們的良知和善念,不要助紂為虐、迫害大法。三天後臨漳公安把他帶走繼續迫害,強行灌食。9月8日政保股通知家屬接人。家屬到臨漳醫院時尋瑞林已停止呼吸,旁邊連一個人也沒有,他睜著眼,半握拳,臉向右邊歪,左臉耳根有黑紫淤血,嘴角有白色乳狀物。過了一會兒出現幾個人裝作搶救的樣子。惡警不讓遺體進家,不讓照相,強行就地火化。事後假惺惺地拿出2300元錢當安置費,強逼家人簽字,說尋瑞林的死與它們無關,不再追究其責任,親人在過分悲傷和高壓威逼下默認了一切。

善良明智的人啊!請您三思。尋瑞林之死誰來承擔責任?江××以及那些助紂為虐的惡警才是真正的兇手。法輪大法給予多少人第二次生命,尋瑞林只是一例。江××對中國人民犯下的罪行太多了。憲法賦予公民的信仰自由、言論自由、集會自由不是一句空話啊!這是我們做人的最基本權利,不容任何人侵犯和剝奪呀!

在此正告參與迫害法輪大法的人:善惡總有報,只爭遲與早。你們現在只為眼前利益,執行逆天意違民心的命令迫害正義善良!你們的下場必將是極為可恥的。

勸爾莫把虧心為,自古至今饒過誰,趙高亂秦碎屍死,秦檜死黨終恢恢;
陰霾遮日怎長久,風暴劫後彩虹垂,風波亭上忠魂淚,借鑑忠賢效岳飛。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