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大法弟子黃寶臣被吉林省榆樹市公安局虐殺

【光明網1月3日訊】明慧網1月2日消息,吉林省榆樹市大法弟子黃寶臣,65歲,退休工人,學法已經五、六年時間了,學法後身心健康,一點病也沒有,退休後在一家小工廠打更。
在2002年七月中旬左右,吉林省榆樹市公安局三,四個警察開車到他家,當時黃寶臣正在睡覺,叫醒後就問,還煉不煉法輪功,黃寶臣說我煉。惡警就把黃寶臣綁架到拘留所。然後送到長春葦子溝勞教所。

黃寶臣在勞教所受盡了折磨,犯人打他,沒水喝整天整天的坐小板凳等。2002年11月初,勞教所用專車兩名警察一名大夫送他回家,是抬著進屋的,不認人,糊塗,渾身腫。家裏人一看人不行了才被送回來,又沒處說理去,趕緊送到醫院,在醫院治療20多天就死了,花去醫藥費6000多元,死亡時間是2002年11月27日。

家裏沒有錢,東借西湊給他治的病。黃寶臣死後扔下老伴一隻眼什麼也看不到,另一隻眼勉強能看到道,很苦。鄰居都不平,好好一個老頭這麼幾天給整死了。

這是江氏集團又一罪行。善有善報,惡有惡報。警告邪惡之徒,再不悔改,等法正人間時必下無生之門。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