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蠻洗腦釀人倫慘劇:年輕學者被逼精神失常、妻子被洗腦後要求酷刑折磨丈夫

【光明網1月3日訊】明慧網1月1日消息,林澄濤,30多歲,北京協和醫院研究生,協和醫院高分子研究所、國家基因組主要成員之一,國家政府津貼享有者。國外多家大學研究機構曾表示要聘請他。就是這樣一個大有作為的年青專家,因堅持真理而在團河遭到瘋狂迫害。
他於2001年10月被綁架到團河勞教所二大隊,一入所就面對著熬夜、體罰等種種非人手段,由於長時間被邪悟者和惡警糾纏,不允許其正常休息,被折磨得精神恍惚,每天不說一句話。2001年年末,林的妻子在新安勞教所被邪惡勢力洗腦,背叛了自己信仰,從女子勞教所寄來信,建議隊長用它們那裏的招術,如電刑、體罰、精神刺激、熬夜等來逼迫林屈服。可見,邪惡的洗腦是何等的喪失人性,使一個修心向善的人變成一個陷害親人的人。惡警不斷逼迫林反復看他妻子給他的來信,林最終承受不了這種刺激和打擊,衝到筒道裏大喊大叫,從此精神受到嚴重摧殘。

二大隊仍不放過他,把他送到團河渣滓洞“攻堅樓”西樓。2002年7月3日,林在西樓被折磨時撞到牆上,血流不止。在長期被迫害和精神恍惚下,林寫了所謂的“轉化材料”。但是在他思想恢復理智後,迅速鄭重向隊長表示要收回“轉化書”,堅決維護大法,堅持真理。二大隊隊長們百般糾纏,威脅利誘不起作用,怕其在隊內影響它們的洗腦,帶動別人,慌忙把林送到四大隊,即是嚴管隊。許多學員聽到林在被送往四大隊的路上高喊“法輪大法好”。為迫害他,四隊隊長將其綁在鐵床上,並故意打開窗戶,讓冷風吹、凍他。所長李愛民查隊期間,聽到林說“法輪大法好”,命令人用毛巾把他嘴堵上。林本來是十二月十九日非法勞教期滿,據隊長稱“他別想不轉化徹底就出去”。

十一月初開始,為邪惡的洗腦塗脂抹粉的二十集電視劇《生命無罪》在團河拍攝。這是末日苟延殘喘的爛鬼給自己找空間,同時欺騙公眾、掩蓋罪惡。十一月十二日的許多時候,它們在多功能廳、東樓北操場、舞台廳場、醫務室以及新樓前拍各種活動。但是這種移花接木、顛倒黑白、弄虛作假的醜行到底能騙得了幾個人呢?許多勞教犯人都議論說:“為什麼不拍拍電人、熬夜、灌食的場面?”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