獄警揚言:等到放了也活不了時才能放──兩法輪功學員一年前被勞教所虐殺

【光明網1月3日訊】法輪大法信息中心12月31日報導,黑龍江兩名男性法輪功學員被證實於一年前被綏化勞教折磨至生命垂危,釋放回家後不久死亡。獄警曾公然揚言,要等到放了也活不了的程度才能釋放。

消息來源說,50多歲的彥修中是七台河市勃利縣人,於2001年10月被綁架致綏化勞教所非法教養,約一星期後的10月16日,彥修中為抗議非法迫害,在集體就餐時高呼:“大法弟子站出來,我們要學法要煉功”,當場被警察指使犯人架走。此後,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進行集體絕食,要求學法煉功並無罪釋放。彥修中在絕食四天後被強行隔離折磨,並被迫害性灌食,被折磨至生命垂危。消息稱,獄警揚言,得等到放了也活不了的程度才能釋放。結果彥修中在身體極度虛弱時被釋放,回家後50多天便去世。

消息來源指,另外一名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叫楊中海,30多歲,被綁架到綏化勞教所近一年,參加集體絕食期間被保外就醫,回家數月後含冤去世。

據本中心統計,彥修中、楊中海的死亡消息,使已知在中國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上升至545人。
(http://www.xinguangming.org)